omniture

欧罗巴与雷克萨斯发布28世纪宇宙交通工具SKYJET

雷克萨斯国际
2016-11-11 04:04 8127

科幻史诗大片《星际特工瓦雷诺:千星之城》即将亮相

东京2016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SKYJET亮相于今天发布的瓦雷诺官方先导版预告

HTTP://VALERIANMOVIE.COM  

今天雷克萨斯(Lexus)宣布与电影公司欧罗巴(EuropaCorp)达成一项具有创意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的早期亮点之一就是众所期待的2017年科幻大片《星际特工瓦雷诺: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影片由丹恩-德翰(Dane DeHaan)和卡拉-迪乐芬妮(Cara Delevingne)主演。雷克萨斯与电影创意团队携手构想并制造了影片中的单座追截艇SKYJET。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09/437450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09/437451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09/437452

今天 史诗般的先导版预告在网上发布(http://valerianmovie.com ),让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可以一睹为快。观众还能提前欣赏单座追截艇SKYJET纵横于星际城市阿尔法的情景。

电影团队在制作SKYJET时,希望这种交通工具可以在现实中使用,并适合700年后的未来世界。创意团队与雷克萨斯首席工程师加藤武明(Takeaki Kato)以及雷克萨斯团队会面并探讨如何将具有信服力的想象性技术和当代设计元素融入最终版的SKYJET中。

SKYJET的设计还根据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设计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与众所期待的2018款雷克萨斯LC轿跑类似的前灯设计。2018款雷克萨斯LC运动跑车提供了空气动力学车身。

电影具有全明星阵容,包括克莱夫-欧文(Clive Owen)、伊桑-霍克(Ethan Hawke)、蕾哈娜(Rihanna)和吴亦凡(Kris Wu)。这部影片是吕克-贝松迄今为止制作最为宏大的科幻巨制,也是有史以来欧洲耗资较高的影片。这部影片改编于作家皮耶尔-克里斯汀(Pierre Christin)和尚克劳德-马兹尔斯(Jean-Claude Mézières)共同创作的法国系列漫画《瓦雷诺》。维吉妮-席拉(Virginie Besson-Silla)担任本片的制片。

导演吕克-贝松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在寻求合作伙伴时,我们希望找到一个创新与科技方面的先驱并致力于未来发展的品牌。”

该品牌将在未来九个月为粉丝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让全球各地的粉丝了解电影情节,为2017年7月发行的影片造势。

在谈到SKYJET的开发时,雷克萨斯国际品牌部总经理大卫-诺得斯托姆(David Nordstrom)补充道:“作为电影和吕克-贝松以往作品的粉丝,雷克萨斯很荣幸能够帮助吕克-贝松实现梦想。我们享受挑战的乐趣,愿意将雷克萨斯的设计理念与科技创新带到这部影片中。我们期待着与欧罗巴的合作,我们致力于为观众带来最具想象力的未来体验。”

有关影片详情: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alerianMovie
Twitter: https://twitter.com/ValerianMovie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valerianmovie/

 #瓦雷诺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xusInternational
Twitter: https://twitter.com/LexusI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eyondbylexus/
http://www.lexus-int.com/

瓦雷诺简介

想象力丰富的作家/导演吕克-贝松将经典的漫画小说系列《瓦雷诺和萝琳娜》中的标志性情景改编成独一无二的同时代科幻大片。

瓦雷诺(丹恩-德翰)和萝琳娜(卡拉-迪乐芬妮)是隶属于人类地区政府的特工,负责维护宇宙的秩序。根据指挥官(克莱夫-欧文)的指令,瓦雷诺和萝琳娜前往令人心旷神怡的星际城市阿尔法执行一项任务。这是一座欣欣向荣正在不断扩张的城市,居住来自宇宙各个角落的物种。阿尔法一千七百万的星际居民正在协同努力,积聚他们的智慧、技术和资源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美好。然而,并不是所有人的目标都一致;一股不可预见的黑暗力量正在逐渐靠近,将危险带进这座城市。

雷克萨斯简介

自1989年在美国上市以来,雷克萨斯因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客户服务享誉全球。豪华混合车领导者雷克萨斯以汽车出众的可靠性而闻名,提供结合了创新技术与高端奢华的混合动力车。迄今为止,雷克萨斯已经在全球90多个市场实现增长。雷克萨斯的进步不仅体现在其最新款汽车的新颖设计,也体现在该品牌以非常独特和新颖的意识、产品及和服务吸引新一代豪车客户的目标。http://www.lexus-int.com

欧罗巴简介

欧罗巴是想象力丰富的导演、编剧和制片人吕克-贝松(《碧海蓝天》(The Big Blue)、《尼基塔》(La Femme Nikita)、《这个杀手不太冷》(Léon: The Professional)、《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昂山素季》(The Lady )和《超体》(Lucy))创立的全球电影与电视剧公司。欧罗巴已经制作出大获成功的《飓风营救》和《玩命快递》系列电影以及全球大片《超体》等全球热卖影片。该公司即将上映的影片包括娜奥米-沃茨主演的入侵者(Shut In);杰西卡-查斯坦主演的斯隆女士(Miss Sloane);苏利文-斯坦普莱顿和JK-西蒙斯主演的动作惊悚片《盗潜黄金城》(Renegades)。

消息来源:雷克萨斯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