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年元旦出行 飞机或比火车更划算

龙游仙踪旅行网
2008-12-15 23:28 3039

深圳2008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元旦将至,忙碌了一年,很多人已经纷纷开始制定自己的假日出行计划。而受大环境的影响,今年元旦出行,飞机可能比火车更划算。

今年,由于受金融危机得影响,各大航空公司都部分停飞了国际航线,将运力转向国内航线。而国际航线通常都是大飞机执飞,从而导致国内航线运力增加;另一方面,国内旅游市场不景气,而且许多商务客流也因单位受经济危机影响,商务差旅及旅游出行大大减少,导致机票价格达到历年来的较低水平。这将给今年元旦假期选择乘飞机出行的人们带来很大的实惠。

据某白领SNS网站的调查显示,在网上购票时,对在线旅游服务网站的期待都集中在“价格便宜,折扣极低”和“价格信息实时更新”两个选项上,特价机票往往一上线就遭一抢而空。龙游仙踪旅行网 ( http://www.4007740077.com ) 作为知名的网上机票直销网站, 一直秉承“实时、价廉、便宜才是硬道理!”的经营理念,推出大量低达1至3.8折的特价机票,在元旦假期即将到来之际,这些低折扣的让利将让消费者切切实实的享受到特价机票的优惠。

龙游仙踪网负责人苑总表示:“龙游仙踪旅行网是国内特价机票航线齐全、航班最多的在线销售网站。只要网民能得到实惠、能推动中国的电子商务发展,龙游仙踪旅行网将以牺牲眼前利益为代价、在未来几年持续将价格战进行到底,以确保其行业绝对领先优势,同时也实实在在的给市民带来较大的实惠。”

龙游仙踪旅行网简介

龙游仙踪旅行网 ( http://www.4007740077.com ) 在确保价位低廉具有绝对优势的条件下,依靠呼叫中心全国统一免费电话(40077 40077)和在线销售网站为广大客户提供旅行预订服务。目前该网站可以提供国内上百个主要城市的近5000家酒店预订服务,国内所有出港航班机票预订服务。龙游仙踪旅行网将致力打造国内第一特价机票直销平台。

消息来源:龙游仙踪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