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野格现场音乐派对橙色激情点燃全国

Jagermeister 野格
2008-12-12 17:04 5415

野性.格调 -- 一股年轻、狂野、充满活力的“野性”橙色风暴正在席卷中国。“他”的名字是“野格”(Jagermeister),“他”口感独特,气味芬芳,体验非凡,代表着野性、音乐与派对。

上海200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野格”野性格调全国现场音乐派对11月8日在上海最潮最火辣的人气酒吧 MUSE at PARK 97 拉开了序幕。之后又席卷了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股橙色热潮。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121742.gif )

在全球各地,“野格”总是与那些最疯狂的派对、最“in”的音乐以及最激情性感的涂鸦联系在一起密不可分,“他”几乎是所有派对人士的不二选择。而“野格”商标驯鹿与十字架的组合,也成为众多派对追随者最熟悉的图腾。如今,“野格” (Jagermeister) 携手 Channel [V] 在全国激情点燃“野格现场音乐派对”,把风靡全球的橙色风暴带入中国。这不仅仅是关于酒的狂欢,更是万众瞩目的一场音乐盛事。

此次巡回活动为期4个月,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大连、青岛等城市,加盟艺人则有台湾当红女歌手温岚,拥有最动情歌喉的最 man 男子组合动力火车,创作型才女王蓉,被媒体誉为“声音有着王菲的味道和影子”的黄龄,新生代偶像派歌手张志林、崔玮以及华语乐坛当红组合兰色花园,Chali & Baby Monkiz。这样强大的实力唱将组合让人 HIGH 到尖叫。

德国野格股份有限公司驻华首席代表兼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姚晓驰 (Bona Yao) 先生是一位拥有10多年洋酒从业经历的资深管理人士。在他眼中,“野格” (Jagermeister) 的这次派对除了秉承一贯宣扬的年轻、狂野和充满活力的品牌精神之外,还将为城中热衷夜生活的派对青年特别带来前所未有的至酷体验。因为,在野格的橙色风暴中心,一切静止,只有音乐和激情涌动。

姚晓驰 (Bona Yao) 先生说:“‘野格’是一种口味独特的草本利口酒,作为派对饮料,‘野格’备受众多年轻人的推崇,‘他’是任何精彩派对中不可或缺的道具,有派对的地方就有‘他’的存在。如今‘野格’已在全球成为时尚、音乐和夜生活的代名词。野格大中华区将秉承全球推广策略,希望带给全球消费者同样的美妙体验,我也希望凭藉这次合作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爱上我们的‘野格’。”

舞动性感,燃烧激情,如顽童般尽情释放不羁灵魂,这一切只有“野格”的派对才能做到,这也正是全球各地乐迷和派对达人们对“野格”派对总是趋之若鹜的原因所在。当“野格”与音乐调和,便呈现出如威士忌般的狂野个性,但掩去了多余的暴力;他与白兰地一样不缺品位,但放弃了无谓的矜持与犹疑,当之无愧成为野性与格调的完美化身。“野格”,这充满激情力量的名字,事实上也是名副其实的。

“野格” (Jagermeister) 通过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香港4个城市的调查,最终确定了这个中文名称。除了与西方酒吧中昵称为“Jager”的读音相似,这个中文名称也向中国公众传达了它的品牌精神:年轻、狂野和充满活力。“1935年至今,‘野格’已经远销全球近100个国家,在全球市场上广受欢迎。”德国野格股份有限公司的亚太区董事 David Bell(贝大卫)先生说,“我们在亚太区也已登陆了14个国家,中国则是目前阶段拓展的重要市场。”显而易见,随着“野格”在中国的发展,必将会给众多时尚人士带来更为浪漫激情的感官享受。

野性格调全国现场音乐派对,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 http://www.jagermusic.cn 或 http://www.vchinese.com 查询。

Mast-Jagermeister AG

Jagermeister 诞生于德国。Jagermeister 是德国出品的一种草本利口酒。有56种不同的来自不同国家的天然草本植物调制而成。根据历史记载,公元七世纪时其创始人 Hubertas 在一次偶然的狩猎活动中,发现驯鹿正在啃食一种花草。于是用56种天然草本植物混酿出一种口感独特,气味芬芳的饮用酒。而一头驯鹿和十字架也成为了 Jagermeister 的标志,为众多爱好者所熟悉。它的大部分原料取自于德国独有的自然环境,配方的独特再加上德国人特有的严肃认真的制作工艺和工作态度,让 Jagermeister 成为一种安全的,并具有适度刺激身体功能的佳酿。

2004年,Jagermeister 首次获得“美国进口利口酒第一名”的荣誉。对于 Jagermeister 来说,这是一个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成就。

Jagermeister 从位于德国小镇 Wolfenbuttel 的总部,将自己的产品出口到了全世界,这无疑使得公司在全球获得了令人惊叹的发展。1935年成立至今,Jagermeister 利口酒已经远销全球范围内60多个国家。更多详细介绍,请查阅 Jagermeister AG 专属网站:http://www.jagermeister.com

Channel [V] 音乐台

Channel [V] 亚洲卫星频道为亚太区播放高素质的音乐节目, 致力于推动当地流行乐坛,满足亚洲观众的要求, 已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音乐台。 随着节目的转播,现时可以收看 Channel [V] 节目的收视户已高达四亿人。更多详细介绍,请查阅 Channel[V] 中国专属网站:http://www.vchinese.com

消息来源:Jagermeister 野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