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明星米奇和米妮踏上红地毯在北京出席星光闪耀的‘Vogue时尚偶像庆典活动’

华特迪士尼公司(亚太区)
2008-12-07 00:57 2894

香港200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偶像米奇和米妮今天踏上了《Vogue服饰与美容》在北京盛大举行的“时尚偶像庆典活动”红毯,成为这个星光闪耀活动中的两位特殊来宾。米奇和米妮与中国的首席超级名模杜娟一同抵达,共同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其他500位时尚偶像,包括凯特.莫斯(Kate Moss)、杰西卡.史丹(Jessica Stam)、张曼玉(Maggie Cheung)、以及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062332.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062334.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062335.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062337.jpg )

(Vide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0081206111113.flv )

身着国际著名华裔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谭燕玉)所特别设计的新装,米奇和米妮无疑是红地毯上极富经验的表演天才。米奇和米妮身着的新装,是Vivienne Tam为了配合迪士尼公司“米奇奇妙年”欢快活动主题而特别设计。正红与亮粉的混合色彩,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Vivienne Tam更在此次的设计中精妙结合最新的时尚流行趋势,这次的创举可谓是完美体现了中国节日所特有的气氛。

各位时尚发烧友们也不难发现米妮根本就是一个真正的“时尚弄潮儿”。整个晚上她都在与时尚界的精英交换时尚潮流心得,讨论最热的春季流行趋势。米妮还透露她和米奇今年农历新年的新装将以中国民族风为主题,再配上精致的刺绣,突显中国的民族韵味。她更告诉大家这套新装将在即将到来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中国新年”庆祝会上首次亮相,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米妮的时尚特点鲜明,风格突出,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她为俄罗斯版《Vogue》所拍摄的时装大片一直被时尚发烧友和Vogue的编辑们津津乐道。她现在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也可以为中国版的《Vogue服饰与美容》拍摄更富有创意和时尚感的专题!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DIS)及其子公司和联营机构, 是家庭娱乐和媒体业务的多元化国际企业之首,其四项主要业务包括媒体网络、主题乐园及度假区、影视娱乐及迪士尼消费品。迪士尼公司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30个组成公司之一,上一财政年度总的收入达三百七十亿美元。

自三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 华特迪士尼(中国) 公司现于上海、北京及广州设有办事处拥有大约四百多名员工。 华特迪士尼公司是中国较大的外国娱乐公司之一, 其多元化业务包括消费品、印刷、手机增值业务、电视及家庭娱乐节目等。

媒体垂询:

Alannah Hall-Smith

华特迪士尼(亚太区)有限公司

电话:+852-2203-2198

电邮:alannah.hall-smith@disney.com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公司(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