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NAD Capital携手白水共同开发高端水上乐园

SANAD Capital携手银基新密水世界开发商白水共同开发高端水上乐园
Sanad Capital
2016-10-11 13:58 6236
澳大利亚投资与开发公司SANAD Capital今天宣布和领先的水上乐园游乐景点设计者与建造者白水(WhiteWater)就其计划斥资4亿澳元的冒险与“积极生活方式”主题开发项目达成合作。

阿联酋迪拜2016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针对在澳大利亚斥资数亿澳元建设的冒险与活动主题乐园开发项目,SANAD Capital发布最新详情

澳大利亚投资与开发公司SANAD Capital今天宣布和领先的水上乐园游乐景点设计者与建造者白水(WhiteWater)就其计划斥资4亿澳元的冒险与“积极生活方式”主题开发项目达成合作。白水到目前为止已经建造了一些全球较大的项目,特别是在亚洲,例如中国较大的水上乐园银基新密水世界、迪拜亚特兰蒂斯度假村(Atlantis Resort)与疯狂河道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 Park),以及泰国瓦纳纳瓦水丛林(Vana Nav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919/409116

SANAD Capital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利-萨瑟兰(Bradley P. Sutherland)表示:“世界级愿景需要世界级合作伙伴,这就是我们选择与优秀的公司开展合作的原因。白水将负责大部分的水上要素,特别是规划与设计水上乐园游乐设施,这是因为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水上乐园产品设计者与建造者。”

SANAD Capital发布的进一步详情介绍了该开发项目,并将具有以下特色:

  • 澳大利亚较大的造浪池,生成的浪高可达9英尺
  • 全球较大的互动式水上游乐结构(可在任何时间内一次性容纳2000人)
  • 东盟地区首个激光穿梭游乐区,这也是“全球首个”创新成果——提供集成游戏体验的水滑道
  • 这座乐园将设有水上乐园行业最具标志性的滑道,包括深渊(The ABYSS)、巨蟒(CONSTRICTOR)和合家欢大滑板(BOOMERANGO MANTA)

萨瑟兰还表示:“这座水上乐园将提供全面的家庭体验,以及适合各年龄段人群的各个游乐设施。这项计划包括一个可供4到8个儿童冲浪的专属游乐区,给十几岁青少年带来刺激体验的大水环(AquaLoop),以及适合整个家庭共同游乐的河流泛筏。”

作为致力于为客户及其客人带来终极“惊叹”体验的白水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恰特(Geoff Chutter)在对此评论时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ANAD开展合作,为澳大利亚市场建设一个世界一流的乐园并提供一流的游乐景点。”

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正式启动,从2017年起开始施工。这项计划由包括极限水上运动设施在内的水上乐园,运动培训与开发中心,以及四星级酒店、会展中心、咖啡馆与餐厅和国际与本地零售店组成。

消息来源:Sanad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