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圆满完成曼谷急救援航班任务

北京200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时30分,执行 CA960任务的国航波音777飞机安全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至此,国航圆满完成接回被困曼谷中国旅客的紧急飞行任务。这架飞机是北京时间12月1日23时23分从曼谷乌塔堡机场起飞的,机上搭载了305名旅客。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050938.jpg )

连续4天来,国航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调整运力,安全接回近1200名被困泰国的中国旅客。至于恢复飞往泰国的正常航班时间,国航正密切关注形势,将根据泰国机场的情况而定。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