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品集团旗下“鹅夫人”摘星米其林

在9月21日《2017上海米其林指南》新闻发布会上,王品集团旗下专注烧鹅料理的“鹅夫人”获评米其林一星,成为米其林世界地图上的又一新坐标。

上海2016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9月21日《2017上海米其林指南》新闻发布会上,王品集团旗下专注烧鹅料理的“鹅夫人”获评米其林一星,成为米其林世界地图上的又一新坐标

王品集团旗下鹅夫人摘星米其林
王品集团旗下鹅夫人摘星米其林

“鹅夫人”是王品集团首个中餐品牌,此次能获评米其林一星,是对王品一直以来追求极致美味的肯定,更是王品在厨艺方面得到国际化认可的里程碑。

摘星米其林的光环与幸运背后,是“鹅夫人”对美味烧鹅的极致追求。初创“鹅夫人”品牌时,为了做出真正好吃的金牌烧鹅,“鹅夫人”的初创团队走遍香港、广州,从赫赫有名的米其林餐厅,到名不见经传的小街烧腊铺子一一尝遍,经四下寻访,终于找到最适合制作烧鹅的地道鹅源、烧鹅大师们心目中的梦幻食材--黑棕鹅。黑棕鹅体肥、肉嫩、骨细、皮脆见称,被誉为“鹅界拿破仑”,为烹调烧鹅的上等原料。

考虑江浙一代食客的口味,“鹅夫人”特选5斤半左右、生长期85天的黑棕鹅,使鹅肉肥瘦的比例最为适宜。为了保证鹅肉的鲜甜美味,鹅从鹅场宰杀后在24小时内直送到门店。经过“鹅夫人”的大厨秘制酱料的腌制、360风干、烘焙等过程,更有秘密武器 --“太空烤炉“的加持,让烧鹅在仿照太空的密闭环境中烘烤,在烘烤过程中匀速翻转,受热均匀,出炉的烧鹅表皮如琥珀般透亮,入口表层酥脆,须臾而化,而肉质鲜嫩,丝丝入扣。

“鹅夫人”获评米其林除了是对王品厨艺得到国际标准的肯定,更意味着“鹅夫人”要做得更好,将中式美食传承下去。对美食饕客们来说,品尝米其林烧鹅再也不用移步香港,在上海亦能轻松享用国际级美食了。王品也会加快“鹅夫人”开店的步伐,让上海以外更多城市的人们可以更方便享用到米其林级别的烧鹅

消息来源:王品(中国)餐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