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家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杨哲副司长一行到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08-11-27 14:52 10270

天津200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家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杨哲副司长、生物医药处王震处长在天津市科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于11月26日来到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Photo: http://www.prnchina.com/sa/2008/11/200811271351.jpg )

在凯莱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蕊女士的带领下,杨副司长一行视察了凯莱英总投资4.8亿元人民币十万平米项目一期工程的7000平方米 cGMP 车间、15,000平方米的有机合成新技术开发中心、工艺放大技术研究中心、药物化学开发中心、制剂研发中心和原料药全分析测试中心运营情况。杨副司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凯莱英企业发展的详细汇报,对于凯莱英公司科研水平和经营管理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凯莱英在与全球范围内的行业竞争过程中所表现出的强劲生命力和发展优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此,凯莱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蕊女士指出,“中国制药外包行业与国外的竞争,绝不是低成本劳动力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和技术的竞争。凯莱英凭借自主研发的新技术与欧美公司竞争同样高难度的项目。现代化的研发中心,高性能的仪器设备,cGMP 标准的洁净厂房,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以及多项核心技术运用都是我们与之竞争的保障。”

凯莱英作为中国制药外包行业领军企业之所以在国际市场建立十余年良好信誉是源于先进的企业发展理念,国际标准的健康和环保标准,中西合璧技术管理方式,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以及能够及时把握全球医药行业的巨大发展机遇在中国制药外包行业独树一帜。

凯莱英公司主要从事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 标准原料药 (API) 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拥有400余项自有技术,提供给市场的技术产品近3500个,产品100%远销欧美。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较大的集 CRO 和 CMO(合同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制药外包行业领军企业,并成为数家国际大型制药公司在亚洲及中国寻找新药研制期内的原料药和制剂供应商及随后专利药生产过程中的唯一合作伙伴。

凯莱英简介:

凯莱英作为一家全美生物医药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始终致力于优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专业化的配套服务。产品畅销于欧美大中型制药企业,经营涉及符合美国 FDA 审批 cGMP标准原料药及制剂产品的研究开发、工艺优化和规模化生产。总部位于美国东海岸的 North Carolina 州,有美国生物研究硅谷之称的三角研究园内。凯莱英秉承知识产权自有的先进理念,整合中外两个市场的优越资源,凭借卓越的科研生产实力,占领国际高新技术的前沿,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国际生物医药领域独树一帜。自1998年在华投资以来,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凯莱英已先后在中国投资建立包括凯莱英医药化学(天津)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化学(阜新)技术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凯莱英杭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内的六家公司。拥有包含数十名国内外专家、技术人员以及数百名本科以上学历员工1200余人。历年来,已创造数亿元产值的经济效益,并充分带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制药业对中国 CMO 和 CRO 产业的肯定。如需了解凯莱英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symchem.com , http://www.asymchem.com.cn

消息来源:凯莱英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