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澎为美国东部12.8 MW公用事业项目部署双面太阳能板

Sunpreme, Inc.
2016-09-14 00:06 5943

装机规模世界第一

加州桑尼维尔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太阳能光伏电池与面板设计和生产公司上澎(Sunpreme)宣布,该公司已经为一个大型发电公用事业项目部署了12.8 MW的太阳能板,所在集群装机总规模达15 MW。这个项目的清洁能源发电量已超过8吉瓦时。

generated by system

上澎双面双玻GxB370W面板的电池效率为21.5%,采用对称结构,可靠性强,没有外框,无需花费太多成本接地。由于开路电压更高(725-735 mV),转换效率的热系数较低(-0.28% %/C)。该产品使用超薄非晶硅薄膜,形成创新的分体式p-i-n结,以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分流电阻。

上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shok Sinha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个大型公共事业项目,在成本敏感度高、空间有限的地面安装环境下使用我们强大的双面太阳能板。凭借在设计质量方面坚实的基础,我们利用我们自主研发的混合电池技术来提高性能,并通过创新的精益生产流程来降低成本。这些独特优势带来了客户所关心的三大成本效益:1、更高的串级交流/直流峰值功率比;2、更高的弱光敏感度和能源产量(kWh/kWp);3、相对较低的平准化能源成本。”

上澎负责全球现场运营的高级副总裁Jim Birt说:“在非常紧迫的时间内交付并安装这么多太阳能板和相关硬件是个非常大的挑战。我们之所以能完成这项任务,有赖于完善的物流、安装和培训程序,以及与EPC(设备、采购、施工)合作伙伴在现场的密切配合。如此紧密的合作关系,加上我们公司内部的质量驱动学习流程,使得这个标杆项目带来了比标牌预测产能更高的投资回报,展现了卓越的系统性能。这为我们与广大客户合作其他大型项目奠定了基础。”

上澎负责全球业务发展与战略合作的高级副总裁Homi Fatemi表示:“上澎双玻组件在标准测试条件(STC)下的输出从320 W(60块电池)到390 W(72块电池)和510 W(96块电池),为住宅、商业分布式发电和大型公用事业规模市场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太阳能解决方案。上澎的双面双玻太阳能板非常适合极端和恶劣的环境条件,提供因双面提升而实现的更高能源产量(kWh/kWp)、强大的产品可靠性、更高的寿命周期内发电量和大大削减的运营成本,同时在30年或更长时间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财务回报。随着我们不断寻求突破,上澎与客户紧密合作,进一步提升性价比。”

消息来源:Sunprem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