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越一万两千米高空,眼科飞机医院降落沈阳传递光明

全新第三代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抵达沈阳,为辽宁省眼科医生提供专业培训
机内教室和全新的手术室由爱尔康基金会提供
爱尔康(中国)眼科产品有限公司
2016-09-06 12:00 12201
承载着先进的眼科手术室和手术设备,新一代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今天抵达沈阳。全球眼科领域的领导者,爱尔康公司旗下的爱尔康基金会赞助了机内两台重要的手术设备和全新的培训教室

中国沈阳2016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承载着先进的眼科手术室和手术设备,新一代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今天抵达沈阳。全球眼科领域的领导者,爱尔康公司旗下的爱尔康基金会赞助了机内两台重要的手术设备和全新的培训教室。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是世界上唯一可飞越一万两千米高空的精密眼科手术室,虽然不会在空中进行手术,但其沈阳之旅仍将令当地眼科医生和100余名患者受益。

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是世界上唯一可飞越一万两千米高空的精密眼科手术室(摄影师:Richard Jorgenson)
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是世界上唯一可飞越一万两千米高空的精密眼科手术室(摄影师:Richard Jorgenson)

经过6年的时间,这架麦道-10改造的第三代眼科飞机医院成为世界上唯一的流动眼科教学医院。9月5日至23日,其将在沈阳执行第一次培训项目,旨在提升合作伙伴何氏眼科医院的治疗水平,同时打造完善的培训体系(即针对培训师的培训)。作为培训的一部分,部分眼疾患者将接受免费检查或手术。

在全新的眼科飞机医院的手术室中,爱尔康提供了2台关键手术设备:CENTURION®超声眼科乳化治疗仪,可以帮助医师实现更为流畅、灵敏、高效、安全的白内障手术;而CONSTELLATION®视觉系统,则使玻璃体切除术更出色更精准。此外,爱尔康基金会赞助的教室可容纳46个座位,并配备了最新的3D播放技术和双声道音频系统,以改善学员的学习体验。

除了眼科飞机医院上的手术设备和教室,爱尔康还在何氏眼科医院中为该项目建立了临时眼科教学实验室(Wet Lab),眼科医师们可在爱尔康INFINITI®超声眼科乳化治疗仪的支持下实习手术技术。另外,包括两名生物医学工程师在内的五名爱尔康志愿者,将会在眼科飞机医院和何氏眼科医院实验室内,支持奥比斯眼科飞机医院的培训和设备维护。

孟庆宜是爱尔康的亚太技术培训师,将在为期三周的奥比斯沈阳项目中,负责生物医学工程师培训工作。他感慨道:“非常荣幸能够跟沈阳的医师们交流先进的眼科设备使用技术。有了这些设备,眼科手术变得越来越精准化和智能化。熟练操作和细心维护设备,对于眼科手术中至关重要。我相信随着医师们不断提升眼科手术专业知识,他们的手术技术将会日益精湛,从而令更多沈阳的患者获益。”

上百名来自航空电子、医院工程、应用技术和临床等领域专家,以其最新技艺和专业知识,合力使新一代眼科飞机医院得以成型。飞机上配备了完善的手术室和教室,加上专家志愿者团队,奥比斯国际组织得以为更多医生、护士和医疗健康专业人士提供培训。

“爱尔康与奥比斯的合作已有30多年的历史。正如提供优质产品和设备一样,爱尔康也始终在世界范围内支持培训及防盲治盲项目。”爱尔康大中国区及蒙古国总裁张瑞年介绍道,“奥比斯肩负着在全球范围内救盲的使命,能与这样的组织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并且,奥比斯相信应扫除可预防或可治疗的治盲眼病,这正好与爱尔康‘探索提升视力、改善生活质量新方法’的使命不谋而合。比如,我们都专注于通过提高白内障和屈光矫正手术治疗的可及性,来提升眼科保健水平。为使全球更多患者享有得到高优质眼科保健服务,爱尔康每年都会向奥比斯捐助2百万美元。”

消息来源:爱尔康(中国)眼科产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