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邦开启国际化之路,已陆续进军亚太区多个国家市场

2016-08-12 16:32 14351
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德邦开启国际化之路,目前陆续进军了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市场,预计下半年开通欧洲及北美路线,明年覆盖全球90%的主要发达经济体,逐步搭建全球网络,助力更多的中国商品与海外市场无缝链接。

上海2016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着中国跨境电商的迅速增长,跨境物流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德邦开启国际化之路,目前陆续进军了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市场,预计下半年开通欧洲及北美路线,明年覆盖全球90%的主要发达经济体,逐步搭建全球网络,助力更多的中国商品与海外市场无缝链接,增强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的商业竞争力

德邦开启国际化之路,已陆续进军亚太区多个国家市场
德邦开启国际化之路,已陆续进军亚太区多个国家市场

多项业务迈向国际市场

随着业务拓展至海外,德邦坚持走综合性发展的道路,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比如韩国业务,德邦为国内客户提供快递、快运、整车(拼柜或整柜)一体化跨境物流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任何公斤段货物运输需求,并提供正式报关、包装、税金垫付等增值服务,实现全境派送。

空海联运打破收货重量限制

为扩充收货范围,赋予客户更卓越的跨境物流体验,德邦采取空海联运的运输方式,对收货重量范围没有任何限制,走货品类丰富,服装、箱包、鞋等品类或者对时效要求较高的样品货物可走空运,机械工具等重货或大宗货物可走海运拼柜或整柜。为保证全程时效,德邦开拓了青岛、上海、香港三大始发口岸,在京津鲁、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发往韩国的货物可实现3日达。

提供亚马逊FBA头程物流服务

数据显示,亚马逊中国卖家的数量过去三年增长了13倍,销售的品类增长了87倍,国内客户有大量发货到亚马逊全球仓库的需求。顺应客户业务发展的需要,德邦目前已开通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方向的FBA头程进仓服务,涵盖亚马逊国际市场超过54%的区域,提供门到门全程一口价,以及报关清关、退货换标、全程保价等增值服务。

当前,面对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格局的深刻变化,顺应国内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政府鼓励扩大跨境电子商务试点,支持企业建设“海外仓”。德邦作为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不断完善运输网络与资源,以专业和担当,助力更多的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施展拳脚,成为客户业务发展的坚强后盾和可靠伙伴

消息来源:德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