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士在线再涉娱乐业,携手《亲爱的,公主病》

巴士在线
2016-08-05 15:47 9754
昨日,搜狐视频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在北京召开开播发布会,巴士在线(深交所股票代码:002188)将作为这部剧的独家公交移动合作伙伴,携手搜狐视频进行剧集的联合推广 。

北京2016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昨日,搜狐视频自制剧《亲爱的,公主病》在北京召开开播发布会,巴士在线(深交所股票代码:002188)将作为这部剧的独家公交移动合作伙伴,携手搜狐视频进行剧集的联合推广。这是巴士在线继上月入驻《中国新歌声》成为独家直播平台后,二度涉水娱乐产业。

巴士在线再涉娱乐业,携手《亲爱的,公主病》
巴士在线再涉娱乐业,携手《亲爱的,公主病》

此次合作将主要由巴士在线旗下CCTV移动传媒承载。除播放硬广的常规推广方式外,CCTV移动传媒还将围绕《亲爱的,公主病》的剧情发展,利用移动互联网蓝牙近场技术,为观众量身打造双屏互动内容。通过“巴士摇一摇”的简单操作,使观众在乘坐公交车时就能掌握剧集相关的热点话题、获得惊喜好礼、甚至实现与男女主角的有爱互动。搜狐视频版权影视中心总经理马可女士在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在《亲爱的,公主病》的目标受众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学生、白领等年轻族群。巴士在线手中正好拥有全国较好的公交媒体资源;同时他们在移动互联网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精湛的创意策划能力,也都是我们年轻的观众所喜欢的。与巴士在线合作,将为剧集推广带来巨大的助力。”

巴士在线市场部总经理王玮先生表示:“巴士在线始终关注公交移动电视用户的需求变化,秉承内容为王的市场发展策略,对内容市场进行长期研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我们开始从跨界的角度去拓展更多的移动互联网内容产品和渠道。满足公交移动电视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链接到更多移动互联网用户。”

2016年,巴士在线基于公交移动电视媒体资源,以泛娱乐内容为核心,打造移动互联网游戏、直播等产品,从而实现渠道的拓展与更多用户的链接。因此,无论《中国新歌声》、《亲爱的,公主病》,还是首次将广受品牌商青睐的公交场景互动营销用在偶像剧推广中的突破性举措,都是巴士在线在面对移动互联网与泛娱乐崛起的大环境变化中施展的积极而富有创意的应对。

【关于巴士在线】

巴士在线是深圳中小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188)。秉承“让出行更快乐”的企业使命,“梦想、坚韧、创新”的价值观,为用户提供“数字娱乐与智慧出行”移动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旗下包括移动媒体、移动视频、移动游戏、移动智能四大板块相互协同,致力于成为中国公交垂直领域移动生态圈的领导者。

公司前身嘉善嘉联电子厂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较早从事通信电声器件的研发和生产的专业厂家,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后成立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在深交所国内中小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188),是中国A股首家微电声上市企业。

2004年,巴士在线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江西南昌,之后成长为全国公交移动生态圈领军企业。2015年,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其旗下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更名为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北京、上海、浙江三地设置运营平台,全国拥有超过20家分子公司。

消息来源:巴士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