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oness现在是世界摩托车锦标赛的新合作伙伴

Lyoness Europe AG
2016-08-02 03:19 6753

奥地利格拉茨2016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Lyoness与Dorna Sports欣然宣布就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系列赛事结成合作伙伴关系。2016年,Lyoness将担任世界摩托车锦标赛Spielberg(奥地利)、Brünn(捷克)和Aragon(西班牙)站的赞助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01/394429

Lyoness的标识将在每个赛道的转弯处显示。此外,Dorna Sports还将把在全球非常成功的购物社区(Shopping Community)纳入到赛事的所有重要活动中。因此,Lyoness将能够直接与车迷们沟通,从而更好地向他们解释Lyoness“购物世界”(Shopping World)的优势。

Lyoness首席执行官Hubert Freid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Dorna Sports合作。与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合作是我们公司的又一个里程碑,因为这与我们融入热门体育赛事领域的战略直接对应。”

Dorna Sports商业部门董事总经理Pau Serracanta说:“我对我们与Lyoness之间达成的协议非常满意。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其他的世界摩托车锦标赛合作伙伴也参与到这项合作中。这将带来无数的可能性。”

消息来源:Lyoness Europ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