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网载线完成国家软件著作权注册

中网载线“精准营销数据服务系统”完成国家软件著作权注册
中网载线控股有限公司
2016-07-29 09:00 8637
中网载线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网载线”),一家为中国中小型企业和客户提供线上到线下营销渠道扩展服务的高科技信息网络技术控股公司。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精准营销数据服务系统”通过了中国国家版权局的软件著作权审核,完成了国家软件著作权注册。

北京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中网载线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网载线”或“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NET),一家为中国中小型企业和客户提供线上到线下营销渠道扩展服务的高科技信息网络技术控股公司。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精准营销数据服务系统”通过了中国国家版权局的软件著作权审核,完成了国家软件著作权注册。通过2016年两个季度的应用,该系统有效提升了中网载线服务客户过程中的资源成本效益与经营毛利率。

中网载线在中小企业招商加盟领域服务多年,依靠在各个主流媒体(百度、360、新浪等)的网络广告投放经验,中网载线较早就实现了广告投放的有效配置及监控。但为了进一步实现精准营销及效果统计,提升客户体验,中网载线过去一年围绕“精准”两字投入了大量的资源进行自主研发,并最终完成。从目前客户的使用来看,系统的各项功能都比之前更加高效精准,用户体验良好,使对客户投入成本的管控与营销效果都有较大提升。同比例条件下,目前新产品的上线对中网载线未来营收能力的提升将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精准营销数据服务系统”是依托中网载线整体战略中的 CloudX 产品实现,通过大量的实时监控和数据收集分析,中网载线已形成自身的强大数据库系统,系统可利用业务数据分析,满足用户提出的营销需求,结合客户实际情况提供完整的线上及线下精准营销推广方案并通过系统实现;同时,在推广过程中实时监控,通过二次分析再调整推广方案,帮助客户达到较佳的精准营销效果。

作为一个新的里程碑,随着系统的成功上线,中网载线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CloudX 技术也将在此过程中进一步完善,推进整个中网载线的战略实现。

如有任何问题或意见,请发邮件到公司邮箱:ir@chinanet-online.com  或致电 010-69005520#3902

消息来源:中网载线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