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中国获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7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液化空气中国荣获“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

上海2016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721在北京举行的第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液化空气中国荣获“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具有良好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的在华企业。液化空气等30家各行业的领先企业获得了这一殊荣。

“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
“2016杰出品牌形象”奖

中国财经峰会由中国网、中国日报、和讯网等近30家国内大众及财经媒体共同举办,是国内商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致力于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相联系。峰会还表彰了为中国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做出杰出贡献的典范企业和个人。

液化空气中国首席运营官阎金平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该奖项。液化空气中国致力于通过倡导安全可靠的运营、促进创新和环保、吸引和培养人才、履行企业可持续发展责任等多方面的努力创造长期价值。这一奖项将激励我们继续作为一个优秀的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是液化空气中国业务的核心。公司倡导环保理念,提供各种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开展多项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今年6月,液化空气中国凭借Nexelia全氧燃烧解决方案荣获2015“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颁发的“领袖型企业”奖。该创新燃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节能减排。今年年初,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上,公司凭借一系列惠及大众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荣获“2015年度责任品牌奖”。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