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七”顶配,性能升级,触发设计师新视界

英特尔--魔兽电影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英特尔
2016-07-19 20:04 5412
本周,英特尔与站酷网、视觉中国、花瓣网携手举办的“旧电脑打不开新视界——六代酷睿,设计师标配”英特尔—魔兽电影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揭晓了设计师获奖名单。

北京2016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本周,英特尔与站酷网、视觉中国、花瓣网携手举办的“旧电脑打不开新视界——六代酷睿,设计师标配”英特尔—魔兽电影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揭晓了设计师获奖名单。此次大赛获得了设计师的热烈响应,短短30天内,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参赛作品9600余件。通过此次海报设计大赛,英特尔在站酷网、视觉中国和花瓣网三个设计师网络社区上与设计师全方位互动,展示了英特尔设计师电脑在设计领域带来的性能突破,分享了英特尔设计师电脑所提供的高效、稳定的全新工作体验。

无论是艺术、时尚、建筑,还是工业,现今设计已经成为各个行业运行中的首要环节,从单纯生产到奇妙的创作,设计师的工作无异于点石成金。“工以利器为助”,对于1800万中国当代设计师而言,电脑之于他们正如神笔之于马良,是电脑帮助他们将眼中的美与心中的创想化为现实。一台高性能、稳定、高速,并能满足设计师独特需求的电脑,正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利器。

设计师对于电脑的期待是至臻至美且快速高效的,而与之失衡的现状却是市场投放的PC普遍无法满足这样的高诉求,设计师必须日复一日地面对不能承担设计重任的普通电脑,忍受慢、卡、顿,甚至无故死机等痛点。设计软件占用内存大,工作负载高,处理速度相当缓慢。例如平面设计师最常用的Photoshop软件,一动一卡,点一下等半天是家常便饭;在3D渲染中,电脑满载、卡顿、无法响应的情况更是频发。一旦发生蓝屏死机、文件丢失等情况,设计师工作效率与工作激情都将大打折扣。

而英特尔通过与众多设计工作者的交流中发现了这一痛点,洞察到广大设计师群体的需求与现实之间巨大落差,联手众多OEM与DIY合作伙伴,共同为设计师群体量身打造一系列设计师电脑。从高性能处理器、硬盘等多个方面针对设计师的多样化需求进行定制化配置,提供高端定制的设计师电脑解决方案,为设计工作保驾护航。

其中,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和英特尔® 固态盘750系列共同打造的“双七”顶级配置,更是针对设计师提出的至尊优选解决方案。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性能强大,超强的计算性能能够瞬间完成频繁的调整和操作,无论在平面设计还是三维创作中,都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与之交相辉映的英特尔® 固态盘750系列更是堪称“性能怪兽”,让设计师告别数据备份迁移带来的等待。在运行Photoshop和Premier等常用设计软件时,英特尔® 固态盘750系列的素材加载速度高达机械硬盘的四倍和主流固态硬盘的一点五倍,强力实现高速运行。

本次英特尔—魔兽电影海报设计大赛落地在站酷网、视觉中国与花瓣网,它们是中国最具人气的设计师线上互动平台,也是中国最活跃的设计创意交流平台。百万量级的创意用户,每天内数十万的互动交流,数以万计的优秀设计作品及创作心得讨论分享,都让这次设计大赛拥有了良好的传播土壤,直接深入设计师人群中,触及设计师密切关注的真实需求。

此次比赛共邀请了11位设计领域资深人士作为评委,经过层层筛选,共评选出206幅融合了设计师电脑概念和魔兽元素的创意海报,其中16幅斩获大奖,设计师获得英特尔设计师定制电脑和重磅奖金。

视觉金奖得主施威获奖作品《黑暗之门》
视觉金奖得主施威获奖作品《黑暗之门》

其中,视觉金奖得主、自由设计师施威分享了他的获奖感受:“我们经常被不合适的电脑拖着、压着,影响设计稿的创作。看到‘旧电脑打不开新视界’这个创作命题的时候我格外有感受:砸掉旧电脑才能开启新视界,抛弃旧电脑才能开启新征程!这个长久的‘怨念’一爆发,这个创意就水到渠成了。”

除了举办这次大赛的三家设计师社区,英特尔还与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国内外权威专业协会,设计类高等院校和专业培训机构合作,着眼于设计行业的各个维度,为设计师打造全面、立体的设计师电脑生态圈。英特尔中国区客户与物联网部门总经理王稚聪表示:“英特尔希望能够为设计师提供真正为设计加分的电脑。英特尔将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从设计师切身需求出发,持续不断地为他们提供优质且多样的解决方案,用好产品、好技术,推动好创意、好作品。”

英特尔—魔兽电影海报设计大赛于本周圆满落幕,但是英特尔助力设计,为设计师倾心打造定制电脑的航程才刚刚扬帆起航。通过为设计师量身打造高端电脑,英特尔期待让更多的设计师体会到设计设备对设计体验的颠覆性提升,让创意得以疾速实现,打开新视界。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