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MF Group赞助雷诺夫-费恩斯爵士的“Global Reach Challenge”

TMF Group
2016-07-15 16:00 9383

TMF Group赞助雷诺夫-费恩斯爵士的“Global Reach Challenge”,争取创造世界纪

伦敦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TMF Group自豪地宣布赞助“Global Reach Challenge;著名探险家雷诺夫-费恩斯爵士(Sir Ranulph Fiennes)试图打破世界纪录,成为跨越两极冰盖、登上各大洲较高峰的第一人

TMF Group品牌形象大使雷诺夫-费恩斯爵士刚登完欧洲较高峰厄尔布鲁士山(Mount Elbrus)回来。他已经成功登顶亚洲珠穆朗玛峰(2009年)、非洲乞力马扎罗山(2004年)以及穿越南极大陆和北冰洋到达南北极。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4/389597

在一场努力成为创造世界探险纪录第一人的比赛中,这位72岁的探险家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再登四座高山,包括:新几内亚的卡兹登兹峰(Mount Carstensz)(澳大拉西亚)、南极洲的文森山(Mount Vinson)、阿根廷的阿空加瓜山(Aconcagua)(南美),最后登上北美较高峰也是世界上最危险最难攀登的山峰之一德纳里峰(Denali)。

雷诺夫爵士参加Global Reach Challenge的相关进展、图片和视频可登陆专门网站http://www.tmfglobalreachchallenge.com查看,这些内容提供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版本。

雷诺夫爵士大概介绍了他参加这项挑战赛的原因:“2009年,我成为完成当时的‘大满贯’(The Grand Slam)的第一人,‘大满贯’的概念先由纽约探险者俱乐部(New York Explorers Club)确立,后来获得了世界上所有主要其它探险家俱乐部的认可。我当时成为了通过北冰洋表面跨越该大洋、穿越南极大陆以及登上被称为第三极的世界较高峰珠穆朗玛峰的第一人。”

“不过,我后来了解到原先的目标被全球探险界进一步扩大。现在的‘大满贯’已经拓展至包括北极、南极,不止珠穆朗玛峰,而是包括所有七大洲的较高峰。”

除了以创造世界记录为目标,雷诺夫爵士此次还将为英国慈善机构玛丽-居里(Marie Curie)基金会募集资金,这个机构致力于为英国各地的绝症患者及他们的家人提供重要的照顾和支持。

费恩斯解释说:“在短时间内登上四座山峰无疑非常具有挑战性。尤其是阿拉斯加的德纳里峰,今年登山季只有18%的成功率。不过,凭借我对当地的了解和一些登山专业知识和诀窍,我非常愿意试一试,因为这次努力还将为玛丽-居里基金会募集资金,这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

Global Reach Challenge由全球商业服务领先供应商TMF Group提供资金支持。TMF Group专注于帮助企业拓展进入新领域及进行跨国投资。

费恩斯接着说:“我们的赞助商是TMF Group,对于想要在偏远地区设立公司或者拓展企业的任何公司或者个人而言,TMF拥有应对当地人和当地问题的专长,为企业在国外设立公司提供支持。所以像我们的赞助商一样,我们需要在偏远地区细致地做每一件事,这也正是我们擅长的。”

TMF Group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范-蒂尔(Frederik van Tuyll)补充说:“雷诺夫-费恩斯爵士是世界上在世的伟大的探险家。他靠着自己的毅力与奉献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们,他勇于挑战极限,来完成一些世界上最艰苦、困难的挑战。”

“他向我们表明在偏远地区取得成功不仅需要巨大的决心,还需要详细的当地知识与专长,因此他团结了一支强大的队伍,个个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TMF Group也深知如此,能够成为Global Reach Challenge团队的一部分,我们感到无比激动。”

消息来源:TMF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