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全球支持 PBAP 的蓝牙手机出货量在2009年将增长130%

2008-11-11 18:14 3534

北京2008年11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的研究报告"全球蓝牙手机销量预测",全球支持 PBAP(电话本访问规范)的蓝牙手机出货量在2009年将增长130%。手机厂商诺基亚和汽车厂商本田是推进将 PBAP 整合到手机和汽车中的主要企业。

Strategy Analytics 高级分析师 Bonny Joy 指出 "Strategy Analytics 预测全球支持蓝牙 PBAP 的手机出货量在2009年将增长130%。PBAP 将手机 SIM 卡与车载免提装置连接起来,让驾驶者能够方便的访问手机电话本。"

Strategy Analytics 无线终端研究负责人 Neil Mawston 补充道:"诺基亚和本田是整合PBAP到手机和汽车中的主要推动者。诺基亚今年已经推出了几款支持PBAP的智能手机,而本田讴歌 (Arura) 系列也推出了支持电话本交换功能的轿车和 SUVs 车。"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 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 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主要的分支机构位于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Strategy Analytics 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