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极客公园奇点峰会即将开幕

极客公园
2016-06-30 22:57 19657
7月15日,第三届极客公园奇点 ·创新者峰会将移师上海,一场持续两天的属于技术领袖和商业精英的盛会即将拉开帷幕。

上海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7月15日,第三届极客公园奇点·创新者峰会将移师上海,一场持续两天的属于技术领袖和商业精英的盛会即将拉开帷幕。

第三届极客公园奇点峰会即将开幕
第三届极客公园奇点峰会即将开幕

届时,当下前沿的技术创新、最新锐的创业者、最具远见的资本力量将齐聚上海科技馆,共同探讨创新技术商业化的较佳路径,商业与技术如何能够更好的结合,下一个“技术 X 资本”的引爆点是什么等一系列商业、科技领域的终极话题。

从2014年特斯拉创始人、CEO 埃隆·马斯克参与首届奇点以来,奇点大会先后引爆了特斯拉、无人机、喷气背包等科技新浪潮。本届奇点·创新者峰在观众参会形式上做出创新,观众将不再只是布道者的台下信徒,而是有机会参与到新科技浪潮的讨论中,与杰出的商业精英一起“脑暴”,成为新一波科技创新激流的推动者和参与者。

两天时间,大会将经历闭门研讨、主题分论坛、开放主论坛三个会议阶段,来自资本界、产业界、学界的“较强大脑”们相聚一起,围绕前沿的VR、AI、未来交通等技术,展开多场立足于应用层面的讨论。

极客公园成立6年来不断记录着科技商业领域的发展变迁,从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到智能硬件的蓬勃发展,再到如今VR、AI等新兴技术一次次打破技术创新的边界。其中,商业始终推动着科技的发展,创新的技术孕育着全新的商业模式。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真正意义上的中产阶级的出现拉动了消费升级,性价比能给人带来的幸福感快速衰减。

互联网科技正在来到解决需求与满足需求之间的拐点,人们开始期待品质、精神满足与幸福感。在规模之下,性价比之上,极客公园将其定义为“幸福科技”,并将此定位此次大会的主题。

除了论坛的高浓度思维碰撞,在奇点·创新者峰会,人们还将见证中国最具价值潜力TOP50创新项目的榜单揭晓,这份榜单是极客公园联合联合10多家顶级风险投资机构,从7大重点科技领域,200多个优质被投企业中最终遴选而出的,具有业内较专业、公正的判断和影响力。

在极客公园的活动上,创新的科技产品是必不可少的,人们可以在展览展示区域,体验创新产品并与创新企业进行交流。

现在,极客公园奇点·创新者峰会官网已经上线(s.geekpark.net),详细议程已经出炉,如果你是一名极客,如果你爱好科技,信仰创新的力量,请到活动官网报名,抓住科技X商业的下一个引爆点。

消息来源:极客公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