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eewave拓展进入中国,选择安联思推动业务发展

Mobeewave携手安联思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规模,推动其获得专利的当面收钱技术被领先原始设备制造商采用
Mobeewave
2016-06-30 09:00 7397

蒙特利尔和北京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Mobeewave今天宣布已经选择Alliance Development Group(安联思,简称ADG)来增强其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努力。得益于协助移动支付和金融科技(FinTech)公司在华拓展的卓越历史纪录以及公认的端到端服务,ADG被选中与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Mobeewave的业务发展团队合作,在Mobeewave的这个重要市场与中国移动设备原始设备制造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标志-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27/384066LOGO

Mobeewave的专利技术是帮助新一代智能手机制造商脱颖而出的一种关键解决方案。利用手机的近场通信(NFC)功能,该技术支持个人安全便利地从非接触式卡或移动钱包中当面收钱。这个创新方法特别安全,因为它确保了所有敏感信息都在设备的硬件和软件中得到了安全加密。

世界十大智能手机厂商有七家来自中国,因此对Mobeewave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华为、联想和小米等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认识到需要不断创新。通过整合像Mobeewave的当面收钱技术等金融科技服务,这些厂商可以继续为他们的用户提供真正增值的体验。

ADG之前与PayPal、EyeVerify和许多其他公司合作取得了成功,因此成为支持Mobeewave在华实现业务发展的不二之选。ADG深谙中国市场需求,将提供重要经验,并且推动Mobeewave与该国一级设备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其它领先的中国互联网与支付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Mobeewave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Maxime de Nanclas表示:“ADG在移动和金融科技方面的专长,以及他们与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之间密切的联系,将巩固我们在中国这个重要市场的业务足迹。我们希望为全球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帮助他们脱颖而出的关键解决方案,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在该地区发展合作关系极为重要。”

ADG董事总经理David Sullivan说:“Mobeewave独特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为设备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一个机会,在不断发展的全球支付市场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能够与Mobeewave这样卓越的公司合作,帮助他们在中国形成有利的合作关系,我们感到特别高兴。”

消息来源:Mobeewa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