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荣获世界电梯工程奖

2016-06-28 11:00 8986
由世界电梯杂志《ELEVATOR WORLD》主办评选的“2015年度电梯世界工程奖”揭晓,森赫电梯凭借“河南林州天平山 -- 悬崖上的电梯”重点项目,荣获三等奖。

湖州2016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世界电梯杂志《ELEVATOR WORLD》主办评选的“2015年度电梯世界工程奖”揭晓,森赫电梯凭借“河南林州天平山 -- 悬崖上的电梯”重点项目,荣获三等奖。

世界电梯工程奖
世界电梯工程奖

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梯行业权威杂志,《ELEVATOR WORLD》每年度针对全球范围内经典电扶梯工程进行评选,按不同类别评选出体现团队合作、创新精神、卓越施工能力并使用先进技术的电梯项目,自1999年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是第17年。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森赫电梯突出的技术实力以及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杰出的服务能力,在世界范围内被充分认可。

林州天平山
林州天平山

林州市天平山景区是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因其“峰势峻极,上平于天”而得名,素有“北雄风光最胜处”之美誉,是集自然景观与历史名胜古迹为一体的山岳型自然风景旅游区。较高峰海拔1700米,有大峰6个、小峰5个,环天平寺分布,为奥陶系灰岩陡峰,峰下是由武寒系砂页岩与泥灰岩构成的平台,更下为震旦系石英岩构成的峡谷。由于武寒系砂页岩与泥灰岩发育及震旦系石英岩性特点 -- 容易受风化侵蚀,加上天平飞瀑落差130多米直流水下切,造成天平山四面如削、断崖千尺、陡峭险峻的山势特点,地貌的阶梯性很强。

森赫 GROS20观光电梯作为全景区交通的全新体验,它的建成对中国著名天平山旅游风景区客流量起着科学的调配作用,但要在断崖千尺、陡峭险峻的山中,动用超大型机械来运载,加上两边山体陡峭,交通道路宽度不足,造成超大型机械难以进出。此外,天平山体四面如削,加大了安装户外观光型钢结构框架的危险性,整个工程的施工难度极高,使得电梯工程的建设技术复杂,施工难度大。此电梯提升高度120米,额定载重1600kg,额定速度2.0m/s,每小时运载量达1260人次。

天平山电梯项目由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由中国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制造。森赫电梯从立项、设计、制造到安装经过了近2年的技术论证,为不破坏景区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山风、岩石结构以及雨水对岩石渗透等因素对电梯各环节安全运行综合影响。在安装电梯观光钢结构框架中,公司组织了近100多次工程人员用“蜘蛛侠”模式进行人工悬空打孔施工作业,整个工程充分考虑天平山作为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并把电梯充分融入到风景中,在崖千尺、陡峭险峻的山中建成了高达130米大自然观光电梯,位于天平飞瀑与候梯栈道之间,采用高防腐蚀性钢结构和具备聚碳酸酯纤维特性玻璃构成,并对环保、节能以及维护有更高要求等众多因素,为电梯的设计、制造和安装带来了更多挑战。

从设计、制造、安装到验收,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为林州市天平山观光电梯项目交出了一幅圆满答卷,同时进一步体现出森赫始终以“安全”为核心的品牌价值理念,以技术和研发为支撑,为客户提供安全、周到、细致的服务理念,彰显森赫电梯对高、难项目攻坚上的技术实力和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

森赫电梯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立体停车设备的大型制造企业。如欲了解更多森赫电梯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icher-elevator.com

森赫官方微信
森赫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