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化转型的挑战与策略:用技术盘活企业核心营销资产

时趣
2016-06-16 22:52 6881
6月16日,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两百余位来自品牌广告主、营销技术服务商、广告公司、政府机构等的企业高层领导和学术界意见领袖,分享交流了数字时代整合营销的经验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难题。

北京2016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6月16日,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两百余位来自品牌广告主、营销技术服务商、广告公司、政府机构等的企业高层领导和学术界意见领袖,围绕“数字化转型: 挑战与策略数字化运营数字化营销的策略”进行了讨论,分享交流了数字时代整合营销的经验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难题。

在这场由《IT经理世界》杂志社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中国 CMO 俱乐部和北大新媒体营销研究中心承办的“2016中国数字营销峰会”上,受邀参加的时趣互动软件事业部总经理高浩涛发表了《重新定义移动营销的新价值》的主题演讲,分享了数字时代如何用技术盘活企业核心营销资产的营销成功经验,精彩的演讲引发现场热烈的反响。

会议现场,时趣互动软件事业部总经理高浩涛在发表演讲
会议现场,时趣互动软件事业部总经理高浩涛在发表演讲

高浩涛在解析移动营销市场时到,移动营销市场正是迅猛发展之势,到2019年,移动营销市场将占数字营销市场近80%,营销总预算的近50%,社交已成为最主要的移动营销策略。中国用户对于移动广告、社交广告的接受程度更高,更容易发生购买行为。如何成规模的触达社交平台?企业需要调动的也是其隐形的核心营销资产 -- 员工及企业相关人群。企业员工及渠道商等相关人群所蕴含的分享的力量是巨大的,但尚属于闲置待开发的营销资产,如何通过技术的方式盘活企业核心营销资产是企业借力移动营销的关键问题。

企业需要调动其隐形的核心营销资产 -- 员工及企业相关人群
企业需要调动其隐形的核心营销资产 -- 员工及企业相关人群

时趣 SocialCRM 基于中国使用率较高的微信平台,用红包、积分、礼品…时刻召唤着企业关联群体,自愿自主刷屏分享。挖掘企业相关人群的社交网络资源,有效激励实现全员营销。时趣SocialCRM 服务的过往案例中,某国企银行在一个月内,通过使用时趣 SocialCRM 员工版,公众账号冷启动,粉丝数从0涨到10万,单日较高粉丝净增1.2万+,完成粉丝快速积累,单个员工较高为公众号打蜡邀请关注粉丝数达520人,为期半月的单次活动曝光量 PV14万+,UV 近7万+,分享活动用户数1.3万+。

时趣 SoicalCRM 可以应用于员工、忠粉 KOL、代理商或合作伙伴、会员老客户和参会者等多类人群,通过波纹营销、会员营销、自动化营销、精细化营销、社交客服、社交电商管理企业和用户之间的关系,能够帮助企业盘活核心社交营销资产,构建完整清晰用户画像,帮助品牌更快捷精准地实现曝光,以更低的成本扩大用户基数,更有效地提升用户忠诚度。

平台的 tracking 功能可以实时追踪员工传播行为,科学衡量员工真实贡献。通过积分有效激励员工进行分享拉新,帮助企业进行品牌传播,促进线下向线上导流,从而有效盘活员工资产。

时趣愿与更多的企业一起玩转移动营销,帮助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时趣 Social Touch,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时趣以帮助企业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慧营销生态为使命。作为一家专注于移动营销领域的企业,时趣率先提出以大数据驱动营销,时趣主要通过一整套包含营销策略-软件-大数据-广告投放为一体的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数字营销的价值,进行移动互联网的转型。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