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创造历史,汇集由贝利和马拉多纳率领的两支传奇球队

呈现历史性足球比赛!
宇舶
2016-06-10 03:10 10741

巴黎2016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欧足联2016欧洲杯(UEFA EURO 2016™)前夕(欧洲足球锦标赛(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s)盛大开幕之前),欧洲足球锦标赛的官方手表提供商——瑞士制表商宇舶(Hublot)汇集两支崭新的球队带来一场历史性比赛。球员阵容前所未见,却是球迷们一直梦寐以求的。在足球比赛中有一些时刻是永恒的,而宇舶将书写其中一个。

“我们所有人都梦想看到一支完美的球队,一些我们特别喜爱的球员穿着同样颜色的球服。看到一直以来的两大劲敌在一场到处洋溢着鼓舞我们所有人的足球激情的传奇比赛中联手真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这场比赛是我可能会选为我最喜爱的‘欧洲杯时刻’的非公开时刻之一。这场比赛表现出了过去10年内宇舶对足球领域的投入以及缔结的关系,宇舶与声望卓著的俱乐部、明星教练、足球高手以及优秀的联赛联手。”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

宇舶对足球的投资可追溯至2008年,是首个投资足球的奢侈品牌,选择巴黎市内的著名绿地作为比赛场所。离卢浮宫很近,位于Palais Royal(皇宫)核心,紧邻Colonnes de Buren(布伦柱),两支传奇球队将踏上这个新鲜的赛场。汇集一直以来优秀的两位“球王”、10位传奇足球巨星与球星;组成两支球队带来一场经典的友谊赛,将过去是竞争对手的球员团结在一起。球星们将首先上场,然后是贝利(Pelé)和马拉多纳(Maradona)。两位“教练”是一直以来公认的较佳球员,在比赛开始前握手。中场休息时间,一场支持UEFA基金会UEFA Foundation for the children(UEFA儿童基金会)的点球大战将盛大举行。

贝利队球员:费迪南德(Ferdinand)、耶罗(Hierro)、迪达(Dida)、克雷斯波(Crespo)和贝贝托(Bebeto)

马拉多纳队球员:特雷泽盖(Trezeguet)、佩鲁齐(Peruzzi)、费拉拉(Ferrara)、卡纳瓦罗(Cannavaro)和西多夫(Seedorf)。

足球,宇舶的成功法宝。

网址:http://www.hublot.com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6/375708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6/375709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6/375710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6/375711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6/375712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6/375717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