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anni宣布在中国获得专利

Trianni, Inc.
2016-06-10 00:20 9990

加州埃默里维尔2016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Trianni, Inc.欣然宣布,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已向该公司的Trianni Mouse Platform颁发专利。Trianni Mouse Platform是一种人体单克隆抗体发现平台,采用创新嵌合基因片段设计,具有广泛的可变区多样性。该平台为全人源化疗法的隔离/发现提供了完整的人类抗体库。

Triann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tthias Wabl博士表示:“在中国获得这项专利将为这个蕴含巨大增长潜力的新兴市场带来受知识产权保护的Trianni Mouse Platform,这是对Trianni用创新方法来开发该平台的认可。不同于克隆人类基因组的DNA片段,Trianni使用的是化学合成的大片段DNA,其序列在自然界中并不存在。这些片段经过电子设计,成为小鼠免疫球蛋白基因座的修改版本,将人类外显子嵌入小鼠控制区和基因间DNA。”

消息来源:Trianni,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