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聘宝进军企业级大客户市场 在京组建大客户营销中心

2016-06-01 11:05 5204
2016年5 月,聘宝宣布进军企业级大客户市场,并在北京成立大客户营销中心。聘宝采用机器 + 人工推荐方式,将企业招聘需求人性化解读,提高招聘效率与效果。

北京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聘宝宣布进军企业级大客户市场,并在北京成立大客户营销中心。聘宝采用机器 + 人工推荐方式,将企业招聘需求人性化解读,提高招聘效率与效果。此次北京大客户营销中心的成立,已经表露了自己在智能招聘行业扩大战果的野心。

从今年年初开始,聘宝销售VP史惟已经在为进入大客户市场做团队招募筹备:大客户中心的负责人,来自前CSDN招聘业务KA总监、并曾负责中华英才网大客户部。而大客户中心北区负责人同样来自中华英才网大客户部历任高级销售经理。他们在加入聘宝前已有10年的人力资源行业服务经验。

聘宝还吸纳了一批来自51job、拉勾网、CSDN的优秀客户经理。这批猛将加入后,聘宝陆续与中国电信翼支付、移动咪咕、畅捷通 、汽车之家、珍爱网、金山云等知名企业启动了合作。举带来的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增长是去年同期业绩的14倍,这可以看成是聘宝切入这块蛋糕,尝试初步挑战的成绩。

聘宝的愿景
聘宝的愿景

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招聘服务厂商不同,聘宝选择了不同的赛道。聘宝不做简历与职位简历“集市”,而是专注于提升服务管道的效率,并为产出效果负责。尽管近两年招聘领域也冒出一批创业公司,聘宝仍能够依托智能算法进行“人机结合”的方式,促成招聘效率并带来实际效果。而此次设立北京大客户营销中心,服务于口味刁钻的明星企业,则意味着新的机遇与挑战。

聘宝CEO方园
聘宝CEO方园

聘宝CEO方园表示,未来将围绕“一站式智能招聘”的品牌定位,深耕各个招聘环节,重新定义招聘行业的效率。希望随业务发展,聘宝能够将人工智能算法技术更深入且显性的付诸应用,覆盖更多行业领域与用户群体。

消息来源:聘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