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rtaMed髋关节镜模拟器把虚拟现实技术引入切入点培训

VirtaMed AG
2016-06-01 08:00 8303
VirtaMed 推出了 ArthroS™ 髋部模型。这个模型将安全切入路径培训、荧光成像、展示不同诊断方法和治疗病例等技术整合至一个高保真的解剖模型和虚拟现实环境中。

瑞士施利伦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6月1日至3日于瑞士日内瓦举办的欧洲骨科学与创伤学联合会 (EFORT) 大会上,VirtaMed 推出了 ArthroS™ 髋部模型。这个模型将安全切入路径培训、荧光成像、展示不同诊断方法和治疗病例等技术整合至一个高保真的解剖模型和虚拟现实环境中。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2/273548LOGO

髋部是一个非常紧密的关节,周围环绕着许多至关重要的神经血管结构,因此在关节镜髋部手术时,寻找较佳的切入点对技术有着很高的要求,需要大量培训和实践。目前此类培训仍是在尸体或患者身上进行,整形外科博士、VirtaMed 顾问 Robert Pedowitz 指出:“如果有技术能够代替目前的培训,患者就不必承受由此带来的痛苦。”

VirtaMed 的最新髋关节镜模拟器提供各种诊断和治疗病例,这款工具的开发特别侧重于较佳切入点培训:该解剖模型无论是在视觉、触觉还是在活动运转上完全类似真正的髋部,因此受训者可以触诊骨骼标志或操纵关节,从而学习正确的控制方式。凭借虚拟现实界面,接受培训的外科医生还可以在一个安全、无辐射的环境中学习使用荧光成像。

全新研制的髋部模型将是 VirtaMed ArthroS™ 模拟器的一部分,先前研发的其他模型还包括膝盖和肩膀,以及用于基础技能培训的 FAST 模型。这些模型之间的转换十分简单,模拟器平台也与 VirtaMed 产品兼容,还可应用于泌尿科和妇产科培训。与所有 VirtaMed 模拟器一样,ArthroS™ 髋部模拟器也有原创工具、众多患者病例的数据库,以及完全定制化的课程,方便个人学习操作。

观看VirtaMed ArthroS™ 髋部模型视频:http://www.virtamed.com/hipmodule

消息来源:VirtaMed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