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科能源喜获德国莱茵TUV颁发的质量升级Q+认证

2016-05-30 15:23 7459
2016年5月23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 宣布公司的光伏组件顺利获得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颁发的Qualification Plus证书,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测试的光伏企业。


上海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23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公司的光伏组件顺利获得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颁发的Qualification Plus(简称“Q+”)证书,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测试的光伏企业。

Qualification Plus认证是TUV莱茵最新推出升级测试方案,该测试认证目前已经作为CEC(美国加利福尼亚能源委员会)推荐测试项目并有可能在未来成为进入美国加州市场的必要门槛。

Q+相对目前行业通行的组件认证标准IEC61215,Q+测试条件和测试序列更加严苛,更能反映组件在极端严酷气候条件下的运行可靠性。例如:包含检测组件在沙漠等温差显著的区域下的实际表现;包含IEC61215标准中没有的组件动态载荷试验,该测试较大化模拟了组件在户外遭受风压振动时的隐裂情况,并能更真实的反映组件的机械牢固性。此外,Q+测试还涵盖了湿冻循环,绝缘测试及热斑测试等。

“Q+包含严苛的测试条件,是行业公认的最新标准。我很高兴晶科能源能成为中国首家通过Q+标准的光伏组件生产商。”晶科能源首席执行官陈康平先生说道,“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与持久可靠性的光伏产品。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能为客户的电站收益提供保证。”

TUV莱茵集团是首家对太阳能组件展开实验室规模技术测试的机构。除了实验室测试之外,光伏组件和零部件的认证还涵盖生产设施(生产测试),同时也为太阳能光伏系统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场地评估与规划、安装及试运营到全面运营,对光伏系统的安全性及可靠性进行测试、评估及认证等。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