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品牌发布会暨长兴开元芳草地开业典礼举行

2016-05-30 14:48 11800
5月27日下午,开元酒店集团正式发布全新生态度假乡村酒店品牌 -- 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Wonderland Resorts)。该品牌旗下第一家酒店 -- 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也在当天宣布正式开业。

杭州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5月27日下午,开元酒店集团正式发布全新生态度假乡村酒店品牌 -- 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Wonderland Resorts)。该品牌旗下第一家酒店 -- 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也在当天宣布正式开业。湖州市旅委主任干永福、长兴县委书记吕志良、副县长徐晓惠、人大副主任徐骍、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总裁陈灿荣、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等领导,以及来自江浙沪的近60名主流媒体人士出席了活动。

图为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品牌形象发布仪式
图为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品牌形象发布仪式

 

图为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实景
图为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实景

 

图为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木屋别墅
图为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木屋别墅

本次活动以“拥抱天与地”为主题,作为美好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开元以创新思维开发、运营酒店产品,立意创建一个“人与自然”的生态圈,将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每一位宾客。

下午14:30,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品牌发布会在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户外草坪举行。开场舞《芳草地之恋》表演与酒店氛围相映成趣,随后,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品牌概念宣传片首次亮相。开元芳草地以师法自然的特色建筑,及低容积的特色小木屋、草屋、帐篷等创意度假产品与绿色如茵的芳草地为核心,专属的儿童俱乐部设施、康体、娱乐、拓展等休闲度假生活配套设施、倡导人与自然和谐互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推崇从农场到餐桌的健康美食理念及在大自然中辽愈、撒欢的健康趣味生活,以极富个性、创意的骑士度假服务,为处于忙碌而紧张生活中的现代都市人打造怡养身心的乡村度假生活。

接着,由开元酒店集团新品牌研发管理部总经理叶建平主讲,发布了开元芳草地品牌概念。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品牌的灵感源于开元创始人陈妙林,他是一位热爱生活,乐于运动,喜欢旅行、探索和发现的专业酒店经营者。开元芳草地以“遇见美好生活”的初心,从创造全新度假体验的视角出发,从心出发,探索大自然和其馈赠的一切美好。6E(美好EXCELLENCE、生态ECOLOGIC、活力ENERGETIC、探索EXPLORE、体验EXPERIENCE、娱乐ENTERTAINMEN)的核心价值,正是芳草地度假生活的不同维度的价值所在。地界有限,心界无边,提倡以诗意的方式与大自然共度美好时光。

陈妙林董事长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在2011年他和开元骑行队的环法骑行中,有一次途经法国南部的乡村进行中途补给休整时,立即被那里宜人的阳光、斑斓的景色、苍翠的草地以及沉浸在乡村慵懒的人们给吸引住了。把这种悠闲慵懒、拥抱自然的乡村度假情调复制过来,这也是开元开发芳草地乡村酒店的一个缘起。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是开元继文化主题酒店品牌之后全新打造的一个高品质的生态旅游度假酒店品牌,它的客源定位以城市家庭为主,以环保、生态、体验消费为特色,让客人有回归到大自然的感觉。家庭游、亲子游、度假游、乡村游,是芳草地品牌的主打特色,优美的生态环境,完善的家庭度假服务和便捷的交通优势是芳草地品牌的主要特点。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品牌的第二个项目建德新安江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也已经于去年8月正式签约,更多的芳草地酒店项目正在洽谈中。相信芳草地品牌一定会成为乡村旅游中的佼佼者,在休闲度假游和家庭亲子游的快速发展大势下大放异彩。长兴县政府、湖州市旅委领导也纷纷致辞,对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品牌在长兴的落地表示祝贺。

芳草地品牌形象发布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品牌icon源自浙江长兴地区珍贵的濒危两栖动物 -- 树蛙,只有在生态环境优良的区域才容易遇见,充满灵性,带着王子的光环深受喜爱。芳草地唤醒每个旅行者的探索之心,在宜动宜静的自然之所,栖养身心。

发布会仪式之后,开元酒店集团特意举办了一场别具风情的草坪盛会,既有“去撒欢”长兴开元芳草地主题体验之旅,又有“趣野餐”主题晚宴。

“距都市不远,离自然很近”,开元芳草地的第一家酒店诞生在长兴水口徽州庄村。整个酒店掩隐于400亩私家园林之中,酒店拥有分布于竹林、茶园及草坪的各类客房180间(套)。无论是温馨惬意的木屋别墅,还是宽敞舒适的主楼标准客房,皆隐逸于山丘绿荫中,自然芳华推窗而入。农耕、动物农场、儿童乐园、帐篷露营、草坪野餐、户外烧烤、网球场、泳池、森林瑜珈还原人类最本质的追求。而开元在此基础上仅作了一点点延伸:16000平方米的开阔草坪和多个80-225平方米大小不同的会议室,无论是户外草坪头脑风暴会、培训拓展会,还是浪漫优雅的草坪婚礼,都能在芳草地开阔和煦的氛围中呈现。

参加活动的媒体人士有传统媒体的总编、记者,也有自媒体创始人和网络大V,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在前期试营业期间就已经取得良好的口碑,成为长三角地区家庭亲子出游的热门酒店,也得益于他们的大力宣传和推介。

“去撒欢”长兴开元芳草地主题体验之旅,让嘉宾们享受了一个如痴如醉的假日时光。手工草叶编、茶园美画、品茶观景……深度体验芳草地的自然慢生活。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以创意思维追求与实践纵情自然的全新度假体验,创建一个具有活跃感召力的度假生活方式。结合芳草地四季资源优势和宾客个性需求,创新开发撒欢度假项目并有意将“去撒欢”打造成芳草地生活爱好者们的社交频道,它召唤现代都市人以一种崭新的心态,在寻求宁静致远的同时,以撒欢的心情在这里释放压力和负能,重拾正能量。

夜幕降临,空气中弥漫着初夏的味道,清风中飘荡着音乐的旋律,嘉宾们相约户外草坪,参加了一场不一样的“趣野餐”主题party。陈灿荣总裁登台致祝酒词,陈总裁首先感谢了各位媒体嘉宾在长兴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前期推广宣传中所做的努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嘉宾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的环境、设施、服务和体验活动,并祝愿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在全国各个美丽的乡村遍地开花。仰望有星辰,俯看有青草,嘉宾们伴着音乐,随心起舞,品尝最为自然的餐食,尽享悠闲的用餐体验。芳草地“趣野餐”主题活动,引导健康快乐,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为乡村度假文艺生活增添了更多法式风情。

碧绿的芳草香在湿润的空气中飘荡,一幢幢木屋别墅在山野间安静地呼吸。当晚,嘉宾们入住分布于竹林中、茶园里及草坪上的客房,风格简约、色彩轻盈的室内设计,营造静逸质朴、闲情野趣的现代中国田园生活意趣。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开元的忠诚宾客,以及曹操专车、法国璧萝酒庄、Air-aroma空间香氛、雀巢咖啡、韩国印象等品牌合作伙伴,与开元酒店员工共同见证了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品牌的华丽呈现。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