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umo BCT祝贺临床医师荣获“2015年先进血浆分离置换法奖”

Terumo BCT祝贺锐意创新的临床医师荣获“2015年先进血浆分离置换法奖”;2016年大奖的报名活动现已启动
Terumo BCT为位于印度勒克瑙的Sanjay Gandhi Postgraduate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提供10,000美元的奖金
Terumo BCT
2016-05-25 23:30 6647

科罗拉多州莱克伍德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器械制造公司Terumo BCT欣然宣布,位于印度勒克瑙的Sanjay Gandhi Postgraduate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 (SGPGIMS)(桑贾伊-甘地医科研究生院)输血医学科主任Rajendra Chaudhary(医学博士)荣获2015年“先进血浆分离置换法奖”(Advancing Apheresis Award)。这项大奖包括向临床医师、医师和手术医师提供10,000美元的奖金,而这些医师是从事治疗性血浆分离置换和细胞采集的领导者。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24/371619LOGO

报名参加“2016年先进血浆分离置换法奖”:全球血浆分离置换方面的创新人士现可报名参加“Solving Venous Access Challenges”(静脉通路挑战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30日。如欲了解详情并提交申请,敬请点击此处

Chaudhary博士表示:“非常感谢Terumo BCT和拨款委员会让我荣获‘2015年先进血浆分离置换法奖’。这笔资助将提供基本的资金来推动血浆分离置换医学和献血的发展,并且将成为如何向医疗界做出贡献可以推动重大计划发展的示范。”

Chaudhary博士所从事的项目由全球顶尖的血浆分离置换医师组成的独立委员会评选而出,并且将关注于通过远程医疗来建立血小板供者库并开展血浆分离置换宣传。SGPGIMS是一家顶尖的医疗中心,也是印度首家开展治疗性血浆分离置换手术的机构。

2015年拨款委员会包括以下医师:

  • KIemens Budde(医学博士)
    德国Charité University(查瑞特医学院)肾脏科临床移植负责人
  • Zbigniew Szczepiorkowski(医学博士和哲学博士)
    Transfusion Medicine Service & Cellular Therapy Center(输血医学服务与细胞治疗中心)和Dartmouth-Hitchcock Medical Center(Dartmouth-Hitchcock医学中心)主任;American Society for Apheresis (ASFA)(美国血浆分离置换协会)前会长;2010年美国ASFA指导方针的主要制定者。
  • 林子毅(ZiYi Lim)(爱丁堡内外全科医学士(MBChB)、英国皇家内科学会院士(MRCP)和英国皇家病理医学院院士(FRCPath))
    新加坡百汇癌症中心(Parkway Cancer Center)血液学高级顾问
  • Giorgio Baldanzi(医学博士)
    巴西HEMOBANCO医疗主任

详情请访问:www.terumobct.com/advancingapheresis/ 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 advancingapheresis@terumobct.com

消息来源:Terumo B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