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光伏跟踪器斩获美国市场200MW大订单

帷盛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25 13:14 6923
总部位于杭州的帷盛科技有限公司,在和美国战略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与美国本土一家大型太阳能开发商签订了总量达到200MW的平单轴跟踪器项目。杭州帷盛凭借自身专业的设计及完善的技术服务,在与各大老牌欧美跟踪器企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

杭州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杭州的帷盛科技有限公司,在和美国战略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与美国本土一家大型太阳能开发商签订了总量达到200MW的平单轴跟踪器项目。杭州帷盛凭借自身专业的设计及完善的技术服务,在与各大老牌欧美跟踪器企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根据 GTM Research 最新发布的2015年美国跟踪器项目数据,如此大规模的项目排名至少前五。

该系列项目分布于美国东部地区,为目前该地区较大规模平单轴跟踪系统。其中最先7MW跟踪系统预计今年8月完成安装并网发电。

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较早致力于光伏跟踪器、支架、分布式能源产品的专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目前全球安装量已经达到4GW。

2013年起,杭州帷盛的跟踪器产品开始进入美国,3年来,历经了数次的设计升级、测试认证、示范项目安装。

杭州帷盛跟踪器北美项目分布图
杭州帷盛跟踪器北美项目分布图

 

杭州帷盛也是目前亚洲跟踪器市场上唯一获得全部跟踪器所需认证的生产商
杭州帷盛也是目前亚洲跟踪器市场上唯一获得全部跟踪器所需认证的生产商

目前,杭州帷盛与北美前几大主流的太阳能开发商,EPC,认证机构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项目储备总量已经达到2.5GW。

杭州帷盛作为较专业的亚洲跟踪器生产商,也积极开发日本,澳大利亚等多个市场,尤其在日本,该公司是跟踪器项目较早的实践者,其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日本市场对该公司跟踪器的需求将以每年50MW的速度递增。

对于国内、东南亚及印度市场,杭州帷盛也正在研发更符合当地需求的跟踪系统,力争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的满足这些地区客户的价格需求。

此次的突破,不仅是杭州帷盛的自身跨越,也是中国制造,走出国门,在世界跟踪器最顶端站稳脚跟的历史性时刻,一起期待“中国制造”在美国市场赢得更大的喝彩

消息来源:帷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