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20最深情的告白:融信中国九盘闪耀,深耕杭州

“有信-融归”融信杭州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融信集团
2016-05-23 15:30 202483
5月20日晚上7点整,继下午斩获庆隆宝地之后,融信中国盛事再举。“有信 -融归”融信杭州品牌发布会在不期而来的雨中,于融信-杭州公馆如约启幕。

上海和杭州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5月20日晚上7点整,继下午斩获庆隆宝地之后,融信中国盛事再举。“有信-融归”融信杭州品牌发布会在不期而来的雨中,于融信-杭州公馆如约启幕。中国国学形象大使哈辉亲临颂唱新雅乐,华东区域副总经理余丽娟以“信”为题慷慨致辞,融信中国与绿色浙江正式签约并当场捐赠30万善款,三座新盘案名首度发布,杭州九盘亮灯齐发……在烟雨朦胧的弘丰秘境之中,各界名流、行业大咖、主流媒体共襄国风雅宴,亦一同见证了融信中国对这座城市最深情的告白:因为深爱,所以深耕。

融信杭州品牌发布会现场照片
融信杭州品牌发布会现场照片

烟雨碧波畔,以礼见信心

5月20日晚上6点,弘丰中心“碧波小西湖”上烟波缥缈,一轮“满月”悬于湖面小桥之后,贵宾们陆续抵达弘丰中心。俗话说“晴湖不如雨湖,雨湖不如月湖”,如今雨湖、月湖得以共赏,可谓天公作美。六点半之后贵宾们由身着国服的工作人员引领入场,在经过一系列庄重的迎宾礼仪之后,登上水上观众席。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时值五月,飞花轻折柳……”一段铿锵有力的独白表演,拉开了此次品牌盛典的帷幕。随后融信集团董事副总裁、华东区域公司总经理林峻岭代表融信中国致欢迎辞、祝酒,礼迎八方宾客。在此次发布会,贵宾们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融信中国的用心。

融信杭州品牌发布会现场照片
融信杭州品牌发布会现场照片

国学传信念,担当责任房企

中国国学形象大使、新雅乐创始人哈辉作为活动贵宾,亲临现场颂唱传奇天籁。一曲曲清耳悦心的新雅乐,宛从天境传来,绕梁三日余音不绝,使得众人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国学的魅力。

一场音乐盛典之后,融信中国余总围绕信念、信誉、信心、信守对于融信品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宾客们对融信品牌理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融信所崇尚的“品质生活”不是一时的得失,更是一种长久的对于社会责任的承担,对于客户的负责。

融信此次设置国学馆,正是展现着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品牌发布会上融信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单伟现场对话国学形象大使哈辉、“绿色浙江”环保组织发起人忻浩,阐述融信“以信传国学”的理念,妙趣横生的对话,引得现场掌声连连。融信在设置国学堂的同时,也积极开展了其他的项目。盛典上融信中国与绿色浙江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并向其捐赠了30万善款。双方表示,未来将继绿色出行等公益活动展开深度合作。

融信中国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单伟表示,融信作为品质开发商,提供的不仅仅是房子,而是一种生活。融信中国在宣布成立“融信国学堂”之后,已在融信的各项目逐渐开启“国学文化传播”落地工作。比如开设太极课、书法课、古琴课、礼仪课四大中国传统课程,通过日常学习,结合新鲜有趣的教学形式,让孩子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礼仪、孝道、感恩等中华文化精髓。

融信杭州品牌发布会现场照片
融信杭州品牌发布会现场照片

作为中国地产品牌30强,融信中国历来尊重中国的传统文化,尊重城市的文化肌理,对传统文化有一份温情。本次品牌发布会,融信中国不遗余力地宣传国学与绿色出行,完美展现了责任房企的企业担当。

在杭州,融信中国还将携手宋庆龄基金会,启动《百集双语中华少儿国学剧》的演员海选与摄制。这套剧集将在寓教于乐中传承国学经典,重拾“礼义仁智信”等国学核心价值观,让更多国人乃至世界友人感受国学的魅力。

三盘展信誉,九盘耀杭州

初入杭州,融信中国一举斩获学院路三盘,分别是融信蓝孔雀、融信杭州公馆、融信学院府。如今融信蓝孔雀已经基本售罄,融信杭州公馆、融信学院府火热在售中,可以说融信学院路三盘,以绝对的品质与实力,为融信深耕杭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以来,融信中国一举在良渚、萧山拿下四块核心宅地。而“有信融归”品牌发布会当天下午,融信中国一举拿下杭州主城区庆隆宝地,再度表现了融信中国深耕杭州的决心。本次品牌发布会,融信中国九盘合体亮相:融信蓝孔雀、融信杭州公馆、融信学院府、融信良渚地块、融信萧山塘湾地块、融信萧山杭发地块、融信萧山粮仓地块、融信庆隆地块、融信明珠地块。位于良渚和萧山两地的三座新盘也在品牌发布会上首度公开案名,分别是融信澜天、融信永兴首府、融信萧山公馆。

回顾入杭三载,融信落子之处,均拥有无可替代的顶级资源,独一无二的城市记忆,也势必为区域中心所在。如今九盘联动,融信以卓越的品质及不可替代的人文情怀影响着杭州,连续数月融信在杭州房地产市场成交额稳居市场 TOP5,不仅巩固了融信在杭州房企第一阵营的地位,同时品质生活的企业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

消息来源:融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