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进行产能拓展,巩固领先的病毒与基因治疗服务组合

更大的加州卡尔斯巴德工厂将无缝扩大从临床到商业规模的客户支持
厂区拓展使良好生产规范产生提升近90%
默克
2016-05-04 20:00 7860
科技公司默克宣布拓展其加州卡尔斯巴工厂,满足人们对病毒与基因治疗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预计2016年完工,巩固领先的病毒与基因治疗服务组合。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 (Merck) 今天宣布拓展其加州卡尔斯巴工厂,满足人们对病毒与基因治疗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02/362386

预计2016年完工,卡尔斯巴厂区将从44,000平方英尺扩充至65,000平方英尺,拥有16个模块化的病毒批量生产洁净套间、两个灌装套间,并且仓储能力翻倍。此次拓展将在灵活、可升级的临床与商业化批量药品生产中集成一次性使用设备。

默克执行委员会成员兼生命科学业务部首席执行官乌迪特-巴特拉 (Udit Batra) 表示:“我们将巩固在创新型复杂产品生产与测试领域行业领先的产品组合,强调我们成为值得信赖的首选长期合作伙伴的承诺。”该公司在卡尔斯巴工厂的新产能使默克能够无缝支持从临床到商业规模的客户,并且得到马里兰州罗克维尔细胞银行服务、苏格兰格拉斯哥病毒与基因治疗生产能力以及全球 BioReliance® 生物安全测试产品组合的辅助支持。

卡尔斯巴工厂是默克面向 SAFC 的病毒与基因治疗产品的旗舰工厂,在产能拓展过程中仍将保持全面运作。

卡尔斯巴厂区具有独立的基因治疗,病毒疫苗和免疫治疗产品灌装规模。默克团队在病毒、基因治疗和生物安全检测行业拥有数十年的联合经验。

默克所有新闻稿在网站发布的同时会通过电邮进行发送。请登录 http://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 在线注册、更改您的选择或中止此项服务。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