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国母婴新商业峰会圆满落幕 大佬带来干货分享

母婴行业观察
2016-05-04 14:04 6779
4月29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大V店协办的2016中国母婴新商业峰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电商、零售、品牌、产品、投资,渠道,医疗健康等母婴领域的二十余位嘉宾带来了纯粹干货分享。

北京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4月29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大V店协办的2016中国母婴新商业峰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电商、零售、品牌、产品、投资,渠道,医疗健康等母婴领域的二十余位嘉宾带来了纯粹干货分享。

2016中国母婴新商业峰会圆满落幕
2016中国母婴新商业峰会圆满落幕

 

2016中国母婴新商业峰会圆满落幕
2016中国母婴新商业峰会圆满落幕

演讲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会上嘉宾演讲精彩纷呈,嘉宾们从多角度、多维度深入分析了母婴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剖析母婴新商业趋势。“流量时代已过,以人群为中心的时代来临,“大V店创始人吴方华就“社群经济”这个新风口展开分享。

雅士利副总裁李东明畅谈品牌如何拥抱渠道变革,他认为在政策、水货、渠道变革等多种因素影响下,2016年品牌和渠道的关系将发生重大切换,从渠道基础上的品牌配置转换到品牌基础上的渠道配置。短短的三四年时间,渠道出现了迭代发展,对传统品牌厂商来说,面临渠道变革,必须顺势而变,拥抱渠道的变革。

“母婴电商无法回避的现实难关:国内需求核心得通过国内贸易解决,做不起来非标就无法撑起母婴电商,想抓用户口袋得先拥有用户的信赖。”贝贝网COO柯尊尧表示All in难题才有机会,解决最难的问题才更有价值。

妈妈网CEO杨刚就当下的热点话题网红经济展开分享,就网红的特点,网红的方向,网红的商业价值等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智能硬件给传统母婴带来的不止是产品”婴萌创始人陈清华说道。智能硬件的痛点:1多数需求不刚需,解决问题不彻底;2、初期成本过高且成熟度低,需要大量跨界资源和资本;3、市场培育周期长;4、定价没有足够的渠道空间,没有市场管理规划;5、没有真正的终端动销,缺乏销售场景。

更多嘉宾精彩观点请关注母婴行业观察微信公众号。

大咖坐而论道,智慧激荡

在论坛环节,众多母婴行业资深人士汇聚一堂,就“新母婴时代,品牌与渠道如何更好的共生共赢”、“母婴行业我们看到了什么,做了什么,希望改变点什么?”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现场观众认真倾听,不时提问,气氛十分热烈。

2016中国母婴新商业峰会圆满落幕
2016中国母婴新商业峰会圆满落幕
消息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