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辉岁悦心情白酒京东众筹:老顾客成“大单”主力

筷子兄弟心情小酒
2016-04-23 09:16 8575
筷子兄弟牌“光辉岁悦心情老酒”在京东开启首期白酒众筹,短短一天筹集量达35%,微信和腾讯端咨询人数激增。

东莞2016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22日,筷子兄弟牌“光辉岁悦心情老酒”在京东开启首期白酒众筹,短短一天筹集量达35%,情怀老酒和高性价比是该白酒产品的核心诉求,这对于老酒友或白酒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值得尝试的新品。

光辉岁悦心情白酒京东众筹
光辉岁悦心情白酒京东众筹

老顾客成为“大单”主力

4月22日,刚上线一天京东众筹的光辉岁悦心情老酒,资金募集快速攀升,短短一天筹集量达35%,微信和腾讯端咨询人数激增。

据筷子兄弟团队介绍,之所以筹集资金能快速攀升,首先得益于京东这个开放、流量巨大的平台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其次,光辉岁悦酒从2015年底开始进入市场,在口感测试的过程中,积累了不少老顾客,很多“大单”都是他们的贡献。老顾客早已消除了心理防备,下单更有安全感,在老顾客的带动下,不少新消费也积极参与,这也算是一种自然的口碑传播。

4月21日到5月20日,“光辉岁悦”心情老酒将在“京东金融”平台完成升级产品的众筹,这也是业界首款为父辈定做、为情怀而生的老酒的众筹,筷子兄弟品牌诚邀新老酒友前去助阵,检验酒质、酒品。

光辉岁悦心情白酒京东众筹
光辉岁悦心情白酒京东众筹

 

消息来源:筷子兄弟心情小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