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国企业服务峰会 思辩风口上的2B六大领域

IDG资本
2016-03-29 18:53 6538
国内知名互联网创业生态服务及股权类金融平台36氪,携手中国第一家外资投资基金IDG资本,将于4月15日在京举办“2016中国企业服务峰会”。此次峰会将以风口期创投大咖的思想洞见与激辩演绎跨界创投生态圈的“另类思维”。

北京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是消费互联网转型产业互联网的企业服务起点年。在这个企业服务创投生态圈迎来历史性蜕变的契机,国内知名互联网创业生态服务及股权类金融平台36氪,携手中国第一家外资投资基金 IDG 资本,将于4月15日在京举办“2016中国企业服务峰会”。

2016中国企业服务峰会
2016中国企业服务峰会

此次峰会将以风口期创投大咖的思想洞见与激辩演绎跨界创投生态圈的“另类思维”。其以资本与创业者零距离互动的峰会,TED 直播模式和媒体+孵化器+众筹平台三位一体、驱动 40000+TMT 线上线下需求对接的独特圈群效应,必将为整个产业互联网时代提供新的引擎推动力。

此外,本次峰会同为历史上第一次涵盖了人工智能、SaaS、大数据、云服务、信息安全、供应链金融等六大领域的全生态链产业峰会。峰会致力于对接更多创投生态圈企业需求、加强企业与企业间的连接,对上述六大领域进行产业层面的深度剖析。在人口红利消失、人力成本居高不下的今天,节省成本、提升产业链运行效率的 SaaS 首当其冲成为投资人与创业者关注的焦点。在移动办公一站式服务领域,IDG 投资的纷享逍客已经与阿里、腾讯行业巨头高手三分天下,并在去年一年三轮融资2亿美金,今年成功完成巨额E轮融资。IDG资本认为,企业服务行业在中国经济转型期有巨大的想象空间,这将为新一代的“BAT“诞生创造无限可能。

SaaS 因其满足巨变期市场需求而显得异常火爆,与此同时大数据、云服务、互联网安全、人工智能、供应链金融等则与其结合形成了一整套的企业服务生态链。国内诸多一线投资机构近年纷纷下注企业服务这条“大赛道”,包括高瓴资本、中信产业基金、DCM、华创资本、真格基金等。据公开数据显示,在过去两年IDG资本投资了近50家企业,红杉中国则投资了近30家企业,经纬中国在这一领域投资了近30家企业,真格基金投资了30多家企业。

相比众多资本对企业服务市场争相结网,越来越多企业服务垂直细分市场的创业者更迫切期待得到资本的垂青。每个效率低下的企业服务细分垂直领域都可能产生估值10亿美金的独角兽。面对绝无仅有的历史性机遇,“2016年中国企业峰会”将开启一场企业服务生态圈新大陆版图的“造山”运动,为躁变期的企业服务市场提供下一步的战略风向标与产业布局指导。

日期:4月15日 8:30-17:30
地点:北京 751 D· 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 79 罐

活动详情及报名:http://form.mikecrm.com/f.php?t=9WwUG6

消息来源:IDG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