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堡公司达到收购德利多富股票的要约收购条件

-以每股38.98欧元的现金外加每股德利多富股票兑换0.434股迪堡普通股为条件的公开要约收购有望向前推进
-此次业务合并交易仍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目标是在2016年夏季完成
Diebold, Incorporated
2016-03-25 16:06 8510

俄亥俄州北坎顿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主要为金融行业提供自助式交付、服务和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迪堡公司(Diebold, Incorporated) (NYSE: DBD)今天宣布,根据从国际清算与托管组织Clearstream获取的初步资料,为在中欧时间下午1点之前达到了收购提议的较低要约收购门槛,公司已收购德利多富(Wincor Nixdorf)(FWB: WIN, ISIN: DE000A0CAYB2)68.9%股票。因此,收购德利多富的所有无面值不记名股票的自发性公开收购要约,已成功达到至少收购德利多富67.6%现有股票(包括其持有的库存股)的较低接受门槛,但仍需获得最终审批。要约接受期已于2016年3月22日(周二)晚上零点(中欧时间)结束。迪堡预计将于2016年3月29日发布最终的接受期结果。此次要约收购仍需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目标是在2016年夏季完成。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80725/DIEBOLDLOGO

根据德国证券收购和接管法案(WpÜG),没有提供股票的德利多富股东依然可以通过在另一次接受期内提供股票,接受此次要约收购。另一次接受期预计将于2016年3月30日开始,2016年4月12日晚上零点(中欧夏令时)结束。此次要约收购的撤销权已失效。如有任何要约收购相关疑问,欧洲股东可与Georgeson, Inc.联系,电话:00-800-3816-3816,银行和经纪商可拨打电话:+44-(0)-207-019-7003。详情请访问:http://www.diebold.com/DieboldWincor

迪堡简介

迪堡公司(NYSE: DBD)提供技术、软件和服务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掌握自身的资金状况,为实体和数字现金世界架起方便、安全、高效的桥梁。自1859年成立以来,迪堡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为金融、商业、零售和其他市场提供优质、创新和安全的自助服务的领军企业。

迪堡在全球拥有约15000名员工,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坎顿附近。请访问迪堡网站:http://www.diebold.com,或者关注其Twitter:http://twitter.com/DieboldInc

面向投资者和股东的重要信息

迪堡已就此次业务合并提议向美国证交会提交了S-4表登记声明,其中包含有关要约收购的招股说明书。美国证交会已于2016年2月5日(周二)宣布该声明生效。此外,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于2016年2月4日批准了有关此次要约收购的德文要约文件的发布。迪堡已于2016年2月5日发布了德文要约文件。

招股书、要约文件及其它已经或将要向美国证交会或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提交,或已在迪堡网站(www.diebold.com)的投资者关系页面上发布的业务合并提议和要约收购相关文件均包含重要信息,因此投资者和股东希望尽快看到。投资者和股东可获得招股书、英译版要约文件及迪堡在美国证交会网站(www.sec.gov)上提交的其它相关文件的免费副本。招股书和其它相关文件可通过访问迪堡网站(www.diebold.com)的投资者关系页面免费获取。要约文件的免费副本可在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的网站(www.bafin.de)上获取,英译版要约文件可在迪堡网站(www.diebold.com)的投资者关系页面获取。此外,要约文件副本还可通过德意志银行(地址:Aktiengesellschaft, Taunusanlage 12, 60325 Frankfurt am Main, Germany)、发电邮至dct.tender‑offers@db.com或发传真至+49-69-910-38794免费获取。

本新闻稿不构成购买德利多富或迪堡股票的要约或出售他们股票的要约邀请。条款和有关此次公开要约的更多细则在2016年2月5日发布的要约文件以及已经或将要向证交会提交的文件中披露。招股书、要约文件及所有公开要约收购相关文件均包含重要信息,因此建议有权直接或间接收购德利多富股票的德利多富股票和公司其它金融工具的投资者和持有者仔细阅读。

进行证券要约之前必须根据《美国1993年证券法》(U.S. Securities Act of 1933)修订版第10章的规定,发布招股书,并依照《German Securities Acquisition and Takeover Act》(德国证券收购与接收法案)和《German Securities Prospectus Act》(德国证券招股书法案)等相关欧洲法规的要求,发布一份德文要约文件。除非相关监管机构批准了某些例外情况和部分事实需要确认,在任何此种行为构成违法的司法管辖区,不得直接或间接进行公开要约,在此类辖区亦不得通过邮件或其他任何洲际或对外贸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传真发送、电话或互联网)或通过全国性证券交易所等任何机构来发出公开要约。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涉及非历史事实的某些陈述属前瞻性陈述(如《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其中包含有关该公司管理层对未来的打算、计划、信念、期望或预测的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德利多富之间的预计业务合并和此次要约。这类前瞻性陈述基于迪堡的当前预期,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陈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前瞻性陈述可能涉及相关业务合并和此次要约、完成该交易的可能性,以及任何交易对迪堡或德利多富的业务或财务状况的影响,包括协同效果、预计营收、目标经营利润率、负债净额与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之比、盈利增长和其他财务或经营指标。就本质而言,前瞻性陈述包含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原因是他们涉及各类事件并取决于未来可能发生或可能不会发生的情况。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未来表现和实际经营结果、财务状况和资产流动性,而迪堡和德利多富所从事行业的发展情况可能与文中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大相径庭。此外,有关迪堡和德利多富之间预计业务合并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完成这项预计业务合并的预期时间和可能性,包括获得政府和监管批准的时间、能否获得批准以及条款和条件,这些因素可能降低预期收益或造成各方无法完成或放弃本次交易;能否顺利完成业务整合;可能导致业务合并协议或预计要约终止的任何事件的发生、变化或其他情况;各方可能不愿意、未能及时或无法满足预计业务合并或预计要约条件的风险;因预计业务合并造成正在进行的业务运营管理时间中断的风险;有关预计业务合并的公告可能对迪堡普通股市场价造成不利影响的风险;预计交易或可能发布的有关此交易的公告对迪堡留住和聘请重要人员,与供应商保持合作的能力,以及对经营业绩和一般业务造成的不利影响。这些风险以及与预计业务合并相关的其他风险在作为德文要约文件附件4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招股书中有更详尽的说明。迪堡在提交给SEC的报告中指出并讨论了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具体见SEC网站www.sec.gov。任何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文发布之日的情况。除相关法律要求外,迪堡或德利多富均不承担因为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来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Diebold, Incorporated
相关股票:
Frankfurt:WIN NYSE:DB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