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rold W. McGraw, Jr.教育奖获奖名单揭晓

该奖项于1988年创立,Anant Agarwal、Alberto Carvalho和Sakena Yacoobi获奖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2016-03-03 22:51 7520

纽约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Harold W. McGraw, Jr.教育奖的获奖名单今日揭晓。该奖项于1988年创立,旨在表彰创新,现已成为最具声望的教育奖项之一。该奖项专门嘉奖那些致力于运用新方法来改善教育并取得重大成就的优秀个人。获奖者将可获得50000美元奖金和一个青铜雕像。

2016年的获奖者为:                                                        

  • edX首席执行官兼麻省理工学院教授Anant Agarwal作为推动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MOOC)发展的优秀领导者,将获得美国高等教育奖。MOOC帮助使全球数百万学生得到了教育。
  • 迈阿密达德(Miami-Dade)学区总监Alberto M. Carvalho将获得美国K-12奖,他在提高一个综合性城区的教学标准和毕业率方面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为其他地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 阿富汗学习协会(Afghan Institute of Learning)首席执行官Sakena Yacoobi将获得国际教育奖,她所从事的工作给阿富汗社区带来了转变,尤其是对女孩和妇女的教育方面,引得其他地区纷纷效仿。

颁奖晚宴和颁奖典礼将于4月19日在圣迭戈ASU GSV教育创新峰会上举行。

麦格劳-希尔公司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arold (Terry) McGraw III表示:“这三位获奖者都是非常杰出的教育领导者,他们将激励全球各地的下一代学习者。我们很荣幸他们能成为McGraw教育奖众多优秀获奖者中的一员。”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Levin表示:“Anant、Alberto和Sakena已经改变了数百万学生的生活。他们的成就和创新理应受到赞赏,并且与其他努力改变教育环境的人们分享。”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校长Michael Crow博士表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很荣幸能参与这项合作,对教育界的优秀创新者予以嘉奖。从增加教育途径到将科技融入课堂,今年的获奖者解决了全球教育工作者所面临的一些较大的挑战。他们每个人都提供了一个成功的例子,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从中学习。”   

作为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达成的新合作关系的一部分,该奖项今年发生了重大变化。今年,公众首次有机会登录McGrawPrize.com进行提名。共接到了200多个公众提名,其他优秀人选由该奖项的专门研究小组确定。

由多位名人(包括McGraw奖往届获奖者)组成的评委会在每个类别确定三位入围者,Terry McGraw、David Levin和Michael Crow从中选出获奖者。

评委包括:             

(*指McGraw奖往届获奖者)

K-12教育:

  • Yvonne Chan* – Vaughn Next Century Learning Center创始人兼校长
  • Mark Edwards* – 北卡罗来纳州穆尔斯维尔学区总监
  • Nancy Grasmick* – Kennedy Krieger Institute(肯尼迪-克里格研究所)联合主任;陶森大学总统学者
  • Gerry House* – Institute for Student Achievement校长
  • Linda Roberts国家顾问、高级顾问和董事

高等教育:

  • Richard DeMillo佐治亚理工学院21世纪大学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 Robert Feldman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副校长
  • Freeman Hrabowski* – 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郡分校校长
  • Diana Natalicio* – 德克萨斯大学埃尔帕索分校校长
  • Jeff Selingo作者、专栏作家和演讲者
  • Philip Uri Treisman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Charles A. Dana Center执行主任

国际教育:

  • Valeria Brabata – Global Fund for Women(世界妇女基金会)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项目主任
  • Edward Byrne 伦敦国王学院校长
  • Sir Malcolm GrantNHS England(英格兰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主席;约克大学校长
  • Ian Jacobs新南威尔士大学校长
  • Mike Keppell斯威本科技大学分管学习转化的副校长
  • David Noel Ramirez Padilla蒙特雷科技大学校长
  • Andreas Schleicher* –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教育技能司司长
  • Pramath Raj Sinha印度阿育王大学创始人兼理事

有关该奖项的最新信息和往届获奖者新闻,请关注#McGrawPrize。

下文介绍了三位获奖者的更多信息:

edX首席执行官兼麻省理工学院教授Anant Agarwal是一位富有远见的教育家。作为MOOC(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发展背后的推动者,他的努力使全球数百万学生得到了教育。他致力于推进学习的民主化。通过数十项合作关系,edX在Agarwal的领导下,大大增加了全球教育途径。您可以在这里观看Agarwal的TED演讲,或者登录www.edx.org了解更多关于edX的信息。

Alberto M. Carvalho在2014年被评为年度全国较佳学监。2008年,他接管了美国第四大学区迈阿密达德。Carvalho在管理这个大型学区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功,铸就了所谓的“迈阿密奇迹”,缩小了成绩差距,显著提高了毕业率,使学区恢复了健康的财务状况。迈阿密达德现在每年为其355,000名学生提供新的课程,包括Carvalho的心血之作iPrepAcademy,确保满足学生们的不同需求。Carvalho不仅努力确保学生在课堂上的成功,而且还寻找办法来解决迈阿密达德的校园暴力。Carvalho在17岁时来到美国,不会讲英语,他是家里第一个拿到高中文凭的人。您可以在这里观看Carvalho在白宫的演讲。

Sakena Yacoobi是阿富汗学习协会首席执行官,她于1995年创办阿富汗学习协会,以应对阿富汗人民在经历数十年战争和冲突之后所面临的教育和医疗资源匮乏问题。自成立以来,阿富汗学习协会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了1200多万人的生活。在Yacoobi的领导下,阿富汗学习协会继续开拓创新,从基层着手为社区和个人提供帮助。她还是Creating Hope International (CHI)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并且在阿富汗建立了私人设施:四所学校、一间医院和一个电台。您可以在这里观看Yacoobi的TED演讲。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简介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是一家学习科学公司,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来帮助学生、家长、教育者和专业人士提高教学成效。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在北美、印度、中国、欧洲、中东和南美设有办事处,以近60种语言提供学习方案。请访问公司网站mheducation.com,或关注公司的FacebookTwitter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简介
作为美国的一所研究性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开创了一种新模式,建立了一个致力于追求卓越、普及教育和影响力的机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以自身所涵盖的领域来衡量其所取得的成就。该校从事有助于公众利益的研究,致力于为周围社区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注入活力。在校长Michael Crow博士的带领下,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已发展成为全球先进的教育机构之一。了解更多关于这所顶级研究性大学的信息。

联系人:

Daniel Sieger
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电话:(646)-766-2001
电邮:dan.sieger@mheducation.com

Carrie Lingenfelter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EdPlus
电话:(480)-884-1541
电邮:carrie.lingenfelter@asu.edu

消息来源: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相关股票:
NYSE:MH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