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vago(优栈网)发布建立全新的全球“总部”计划

优栈网 trivago GmbH
2016-02-03 08:00 21259

德国杜塞尔多夫2016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全球较大酒店搜索引擎trivago(中文名:优栈网),自2012年以来实现了222%的增长,950人组成的跨国团队也急需更大的发展空间,因而trivago近日发布了建立全新全球总部的计划,拟定于2018年建成搬入。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25/325504

trivago的创始人之一,管理总监Rolf Schrömgens先生玩笑道:“比起把员工都搬入地下室,建一个新的总部不是稍微好一些吗?”

依托不足100万美元的初期投资,trivago在过去9年中实现了持续的增长,到2015年营业额近5亿美元并且市场营收突破40亿美元。这支团队仍以同比58%以上的增长速度快速发展。建立一个全新的总部,不仅是当下之需,更预示着一个新的开始。

拟建的这个6层可容纳2000人的弧形建筑,由sop-architekten设计,将提供26000平方米(280000平方英尺)的开放式空间,办公楼面积新增1500平方米,并且连通隔壁一栋16层的办公楼。

如目前trivago总部一样,全新总部办公楼将设计各式创意主题的房间和厨房,并且将设置从攀岩到瑜伽等的多项活动空间。此外,它还将坚持以“营造健康的工作环境”为主旨,向员工免费提供有机蔬菜和健康午餐,及配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和立式办公桌,而健身房及日常的健身课程也在设计考量之中。此外,这个全新总部建筑采用环保屋顶,还将提供宽敞的用餐空间。

trivago全球企业通讯部的Sydney Burdick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吸引来自全球的优秀人才。由于来自63个国家的员工均在一个办公楼工作,确保每位员工都感觉到温馨舒适,非常重要。”

敬请继续浏览

trivago中国新闻中心韩琳
电话:+49(0)211-54065-134
电邮:lin.han@trivago.com 

消息来源:优栈网 trivago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