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和嘉业对瑞思迈专利诉讼案再获胜利

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16-02-02 15:18 9563
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与ResMed Inc的全球专利诉讼,再获重大胜利。

北京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与ResMed Inc(股票代码:RMD,以下称“瑞思迈”)的全球专利诉讼,再获重大胜利。

 

美国专利局(USPTO)于2016年1月21日陆续发布了关于USRE44453专利的双方专利复审(Inter Partes Review)判决书,判定该专利共计34个权利要求无效。

到目前为止,瑞思迈在中国美国德国已开庭审理且下达判决的多起呼吸机专利诉讼中,全部败诉包括一次在德国的上诉失败,以及在中国通过其子公司的上诉失败。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判决包括了全部7项在美国ITC诉讼中涉及呼吸机的权利要求。瑞思迈不服ITC在2014年的裁定提出上诉,此次失败为瑞思迈的ITC上诉又添加了不利因素。

怡和嘉业知识产权部负责人表示,“瑞思迈急需一场胜利来挽回面子,肯定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在诉讼中我们从瑞思迈学到了很多,我们以前只专注于研发,忽略了专利,在被起诉时,我们还没有专利部门。但我们还是凭借长期研发的深厚底蕴,迅速组建了一支强大的专利团队,自2014年最后一个季度起扭转了初期诉讼的不利局面,从那时起赢得了大部分诉讼,不到3年内申请了几百件专利。如今在面对恶意的专利进攻时,我们也有能力拿起专利的武器,保护我们的权益。”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bmc-medical.com

消息来源: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RMD OTC:RSMD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