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Blend(TM) 支持德州仪器 (Texas Instruments) OMAP3430 处理器的演示将于 2007 3GSM 世界大会期间在 TI 展位进行

Aplix 公司
2007-02-12 09:54 5809

西班牙巴塞罗纳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Aplix 公司(东京证交所代码:3727)今日宣布,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Incorporated,以下简称 TI)新生产的 OMAP3430 多媒体应用处理器采用了该公司的 JBlend(TM) Java(TM) 平台。作为 TI OMAP(TM) 3处理器系列的第一款产品,OMAP3430 可将 3G 手机升级成为一个集办公、娱乐于一体的私人及专业工具。TI 与 Aplix 的合作实现了 JBlend 平台对 TI 新型处理器的重要支持。

OMAP3430 是首款基于支持 Jazelle RCT (Runtime Compiler Target) 的 ARM(R) Cortex-A8(TM) 超标量微处理器内核的应用处理器。JBlend 平台利用处理器相关的优化技术全面提高设备的内存使用率及性能,使之成为 OMAP 平台上较佳的 Java 解决方案。在 2007 3GSM 大会期间,JBlend 支持 OMAP3430 的演示(基于 Symbian 9.2操作系统)将在 TI 公司的 8A84 号展位进行。

Aplix 公司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Wesley Kuo 表示,“我们的客户对手机上 Java 应用程序性能的要求正在日益提高,与 TI 的合作将促使我们将 JBlend 平台的尖端特色集成到 TI 的 OMAP 平台上,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德州仪器 (TI) 行动装置生态系统全球经理 Markus Tremmel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Aplix 公司合作在 OMAP3430 处理器上使用 JBlend 平台,从而为 3G 手机提供高性能的多媒体应用软件。TI 性能高而耗能低的 OMAP3430 处理器使手机厂商能为市场提供新型的、具有丰富多媒体功能的手机,从而满足用户的需求。”

关于 TI 公司的 OMAP 开发者网络 Aplix 公司是 TI OMAP(TM) 开发者网络的成员之一。开发者网络是由众多领先的软件开发商组成,他们将高端的应用移植到 TI 高性能、低功耗的 OMAP 处理器上。手机制造商采用 OMAP 设备能够基于所有领先的操作系统,快速部署极富吸引力的无线应用,包括流媒体、多媒体信息、游戏、安全、声音识别、特定区域服务、移动商务。独立的 OMAP 技术中心也在全球提供系统集成服务。众多领先厂商已经将 OMAP 平台运用在他们 2.5G 和 3G 设备中,这些厂商包括 Nokia、Palm、NEC、Fujitsu、LG 电子、惠普、Sendo、HTC 等。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i.com/omap 。

Aplix 公司简介

Aplix Corporation 是在移动设备中部署 Java 技术的全球领先厂商。公司成立于1986年,自1996年起获得 Sun Java((TM)) 许可。Aplix 于2003年在东京证交创业板 (Tokyo Stock Exchange (Mothers) 公开上市。2004年8月24日,Aplix 和总部位于台湾的曜硕科技 (iaSolution) 公司合并。总部:东京其他办事机构:旧金山、慕尼黑、台北、上海、北京、城南和首尔,横须贺及冲绳欲知更多信息请至 http://www.aplixcorp.com 及 http://www.iasolution.net 。

关于 JBlend (TM) 平台

JBlend 平台是在包括手机在内的电子消费产品上运行 Java 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解决方案。截至2005年12月,已有50多家公司获得了 JBlend 的授权许可。

JBlend 技术:

-- 用创新的解决方案领导市场;

-- 取得广受认可的业绩,成功令客户领先同行推出新产品, 抢占先机;

-- 截至2006年9月底,超过2.67亿部手机及电子消费产品已配置了 JBlend 平台。

-- JBlend 及其所有相关商标都是 Aplix 在日本和其它国家的商标和注册商标。

-- Java 和所有其它基于 Java 的标志都是升阳公司 (Sun Microsystems Inc.) 在

美国和其它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 OMAP 是 TI 公司的商标。

-- 所有其它产品或服务名称的所有权归其各自拥有者所有。

消息来源:Aplix 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