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高端礼盒受热捧 成百万中产会员年货风向标

2016-01-20 09:00 8307
临近春节,山姆会员商店推出各式高端商品礼盒,除了备受会员追捧的水果和干货礼盒,还有限量版进口洋酒、保健品、曲奇甜品等礼盒,俨然成为中国中产阶级年货消费的风向标。

深圳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强,各种进口水果、高质量杂粮干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临近春节,山姆会员商店推出各式高端商品礼盒,除了备受会员追捧的水果和干货礼盒,还有限量版进口洋酒、保健品、曲奇甜品等礼盒,俨然成为中国中产阶级年货消费的风向标。

山姆会员商店的水果销售历来在生鲜品类中占比较高,因应会员需求,山姆会员商店今年首次推出水果年货礼盒。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礼盒选用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会员优品)。殊不知,想成为Member’s Mark,必须过五关斩六将,因为山姆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标准,对重量、直径、色泽、糖度等做出了苛刻的标准化限定。譬如:从智利进口的车厘子只精选产区产量前15-20%的优质果,单果直径至少28毫米;蓝莓也是精选产区产量前20%的优质果,单果平均直径都要14毫米。在保证每一件商品品质的同时,山姆商品的高性价性也同样表现在年货商品上面,购买所有节庆礼篮都可以享受到多买多省等优惠

在杂粮干货方面,山姆会员商店精心为会员准备了包装精美的食用菌礼盒及其他健康礼盒系列,其中不乏山姆踏遍全国不同区域为会员搜罗到的众多地理标志产品。所谓地理标志产品指的是产自特定地域,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他特性本质上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经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商品。也就是说,能成功获得国家标准地理标志的商品,不仅需要产品原料来自该地区、生产加工工序在该地区完成之外,产品在质量、声誉、安全、卫生、环保和生态等方面也要具备独特的优势。自2015年山姆会员商店加大引进地理标志产品以来,在中高端消费者群体中收获极佳口碑,例如Member’s Mark的铁棍山药、兰州百合、荔浦芋头、去壳板栗,以及其他知名品牌的长白山有机鲜人参、巴河莲藕等。2015年山姆自有品牌的销售额对比2014年有着将近两倍的增长,预计今年春节期间的年货礼盒将带动水果和干货品类分别有两位数字的增长。

山姆会员商店为会员准备了Member’s Mark(会员优品)各式精品水果和干货礼盒。
山姆会员商店为会员准备了Member’s Mark(会员优品)各式精品水果和干货礼盒。

春节期间是酒水市场全年销售的高峰时段,无论是自用或送礼,都是会员消费的首选。此次农历新年,山姆会员商店特别引进产自英国的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猴年限量版。该商品特制的蓝釉白墨瓶身,尊显独特品味,全球限量600瓶,其中500瓶在山姆优先销售。除此之外,不少全球爆款商品也在山姆有售,例如:玛尔斯牙膏、托尼魅力蜗牛精华面膜、巴斯克林植物皂等,深受市场欢迎。对消费者而言,网购爆款商品最担心的问题是难以辨别真伪。有了山姆会员商店,一方面,依靠山姆严格的质检体系,有正品保障,会员可以放心购买,另一方面,从购物体验来说,会员可以立刻将所需的全球精品收入囊中,省却等待时间。另外,山姆还推出年夜饭的食谱系列,网罗全世界各地的美食,既有如福建精品佛跳墙的传统佳肴,也有如智利帝王蟹大礼盒、精选9种优质食材日本刺身拼盘的洋年饭。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猴年限量版全球600瓶,其中500瓶在山姆会员店优先销售。
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猴年限量版全球600瓶,其中500瓶在山姆会员店优先销售。

正如山姆会员店首席运营官文安德(Andrew Miles)一贯所言,“会员店跟其他零售商较大的一个不同点就是来自于我们的商品,我们是会员的代理人,我们的使命就是要精选全球高品质、高价值的独特商品,给会员带来惊喜。”

关于沃尔玛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主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9,7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al-martchina.com/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与我们进行互动。

关于山姆会员商店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其名取自零售界传奇人物——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先生。 自1983年4月首家商店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米德韦斯特城开业起,山姆店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90年代初,山姆店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发展至今在全球已拥有800多家门店,成为全球较大的会员制商店之一,为5000多万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  在中国,第一家山姆会员商店于1996年8月12日落户深圳。目前,山姆店已在中国开设了12家商店,分别座落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福州、大连、杭州、苏州、武汉和常州;它还开发了在线平台www.samsclub.cn 和移动端App“山姆会员商店”为会员的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未来,山姆会员商店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和加强全渠道平台的搭建,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山姆店带来的优质生活。

山姆官方微信,请搜索“山姆会员商店”
山姆官方微博,请搜索“山姆会员商店”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