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科院理化所专家团队莅临富岭环球合作指导

双方将合作推动塑料技术的发展
2016-01-12 21:00 7719
在美国和中国设有精密制造厂的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接待了一支来自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科院理化所”)及中国工程院(“中工院”)的专家团队。

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和中国台州2016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美国和中国设有精密制造厂的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富岭环球有限公司 (Fuling Global Inc.) (NASDAQ:FORK)(“富岭环球”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接待了一支来自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科院理化所”)及中国工程院(“中工院”)的专家团队。中科院理化所下属国家工程塑料中心是中国知名的塑料研发中心之一。2015年12月24日,由中工院院士吴以成、中科院理化所副所长黄勇和国家工程塑料中心总工程师季君晖带领的专家团队莅临该公司进行合作指导。    

此次会晤的目的是对富岭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站”)的2015年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商定2016年的发展方向,并通过工作站平台进一步拓展新型塑料材料和技术开发的合作范围。富岭自2012年1月成立该工作站以来已投入500多万元人民币,利用工作站的资源与中科院理化所开展合作。该工作站设立了16,000多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并配置了18名工作人员,包括12名研发工程师。

2015年,八位科学家(分别是中工院院士吴以成中科院理化所副所长黄勇国家工程塑料中心总工程师季君晖、耿建新博士、牛忠伟博士、欧阳文竹博士、张维博士和许林利博士)在工作站进行了研究,并在开发新材料与应用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研究重点包括利用改性聚乳酸 (PLA) 和聚丁二酸丁二醇酯 (PBS) 开发环境友好型生物降解材料,同时实现卓越性能和接近传统聚丙烯材料的成本。此外,工作站的检测中心已于2015年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审核和认证,目前作为具备认证资质的独立第三方塑料测试实验室面向公众开放。工作站并已为台州地区其他塑料企业的代表提供了三次免费培训,旨在推动当地塑料企业的技术进步。

工作站2016年将专注于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环境友好型新型塑料材料与应用,中科院理化所与该公司已在这方面达成统一意见。2016年新的规划项目包括(1)用于开发可回收型耐高温(较高可承受200摄氏度高温)塑料杯和塑料托盘的聚对苯二甲酸 (PET) 发泡技术、(2)一次性类纸杯和(3)高品质印刷纸项目。

富岭环球首席执行官胡新福先生表示:“研发是我们竞争力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我们长期成功的关键所在。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们不断拓展与中科院理化所及中工院的合作,也因此能够走在塑料创新的前沿。展望未来,我们仍将坚定不移地专注于研发和工作站平台。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内与中科院理化所及中工院建立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简介

富岭环球有限公司(简称“富岭环球”)是一家环保塑料餐饮具专业生产商与分销商,在美国和中国分别设有精密制造厂。该公司的塑料餐饮具产品包括一次性餐具、吸管、塑料杯、塑料托盘及其他塑料制品。该公司已与主要来自美国和欧洲的一百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赛百味(Subway)、温蒂汉堡(Wendy's)、汉堡王(Burger King)、肯德基(仅限中国)、沃尔玛(Walmart)、麦克森公司(McKesson)和沃尔沃斯(Woolworths)。垂询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ir.fulingglob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富岭环球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能否筹集更多资金、能否维持和发展业务、经营业绩的变动、能否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开发和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能否成功将并购的企业、技术和资产整合其软件及服务组合中、营销及其它业务发展计划、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环境、对关键人才的依赖、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能够满足客户要求的技术型人才以及能否保护知识产权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公司登记声明及向证交会提交的其它文件中包含的可能会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影响的其它因素。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首席财务官Gilbert Lee
电邮:ir@fulingplasticusa.com 
电话:+1-610-366-8070x1835
网址:http://ir.fulingglobal.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Tina Xiao                           
Weitian Group LLC
电邮:fork@weitian-ir.com 
电话:+1-917-609-0333

消息来源:富岭环球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F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