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沙资产经营通过TUV莱茵ISO 9001认证

2016-01-08 14:39 9014
广州南沙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沙资产经营”)和广州三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颁发的ISO 9001 证书 ,为TUV莱茵与南沙区政府的合作建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广州2016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广州南沙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沙资产经营”)和广州三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颁发的ISO 9001 证书 ,为TUV莱茵与南沙区政府的合作建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TUV 莱茵广东公司首席运营官姜宏女士为广州南沙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劲松颁发证书
TUV 莱茵广东公司首席运营官姜宏女士为广州南沙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劲松颁发证书

 

TUV 莱茵广东公司首席运营官姜宏女士为广州三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瓦祥龙颁发证书
TUV 莱茵广东公司首席运营官姜宏女士为广州三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瓦祥龙颁发证书

 

合作双方高层代表合照
合作双方高层代表合照

 

南沙资产经营成立于2002年,是广州南沙新区、自贸区开发建设的第一主力军,也是南沙较大的城市基础及公共配套设施投资营运商和产业多元化国有集团企业,肩负着推进战略性基础设施、战略性主导产业、战略性发展平台的重任。TUV莱茵相当看好这一新兴区域的发展,预计未来有更多成长的合作机会,可以将巨大潜力逐渐释放出来。

南沙资产经营选择国际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TUV 莱茵作为合作伙伴,以示其对服务质量及客户承诺的重视。TUV莱茵广东公司首席运营官姜宏女士特地前往致意并颁证。南沙资产经营总资产约48亿元、净资产约12亿元,行业涵盖港口物流、金融服务、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市政工程建设、基础设施投资、文化旅游、进出口贸易、教育培训、高尔夫球会等多个领域。

姜宏女士表示,南沙资产经营此次顺利通过ISO 9001认证,表明公司高层对集团整体质量管控的重视。TUV莱茵期望能通过提供高效、可靠的检测认证服务和定制化方案,能与南沙资产经营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双方的合作面,协助南沙自贸区成功打造绿色生活、绿色建筑、绿色交通、绿色产品和绿色酒店。

ISO 9001是国际上通用的质量管理系统,目标在于提高消费者对产品或服务的满意度,并对内对外保持一致的质量承诺。ISO 9001标准借由标准化文件系统来确保各项质量活动的一致并进行持续改善的工作,包括产品和服务,有效协助企业质量改进。另一方面,企业选择适合的认证机构为企业评估是否符合标准要求,通常需考虑认证机构的经验、地理范围、价格、服务水平及证书公信力。取得认证可使企业提高绩效及形象,并增强企业在市场上的可信度。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