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錦江國際酒店再入駐南昌 新酒店計劃2020年開業

2015-12-28 09: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1225/0861512848

上海2015年12月28日電 /美通社/ -- 近日,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與江西明潤實業有限公司成功簽訂了「南昌明園錦江國際大酒店」委託管理合同,酒店計劃於2020年正式開業。

酒店外景效果圖
酒店外景效果圖

入駐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的南昌明園錦江國際大酒店,是繼江西南昌錦峰大酒店之後進入南昌的又一家錦江品牌五星級酒店。對於再次選址南昌,錦江國際酒店業務發展部門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很看好南昌市紅谷灘新區九龍湖片區未來的發展潛力,是經過了充分的調研分析之後做出的具有戰略性的布點考慮。

南昌為江西省省會,地處江西省中部偏北,贛江、撫河下游,濱臨鄱陽湖。自然風光秀麗,人文景觀眾多,周邊地區有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廬山風景名勝區,鄱陽湖候鳥保護區、龍虎山國家風景名勝區、井岡山國家風景名勝區、三清山國家風景名勝區,使南昌成為前往江西旅遊的必經之地。

南昌明園錦江國際大酒店項目位於南昌市紅谷灘新區九龍湖片區國體大道西側,是集住宅、零售辦公等其它設施的綜合體項目「明園·九龍灣項目」的一部分。該區域與紅谷灘中心區、紅角洲、鳳凰洲、生米構成五大片區,是集商貿物流、文化體育、生態科技等功能為一體的現代化新城。酒店項目總建築面積約3.5萬平方米,建成後共36層,將設有豪華客房250間/套,餐位1000餘座,不少於150個停車位。

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張曉強先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江西明潤實業有限公司達成合作,這是錦江國際酒店第二次入駐南昌市。九龍湖片區是南昌市打造「核心增長極」的重心,五年左右將形成可居住50萬人口的國際化城市中心。錦江國際酒店的入駐,將順應九龍湖片區發展趨勢,能夠吸引更多國際化、有實力的企業進駐,提升區域經濟的核心競爭力。建成後的南昌明園錦江國際大酒店有望成為九龍湖片區的新地標,也將為企業以及個人商貿往來提供高端、舒適的商務活動場所。」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225/0861512848

消息來源: 錦江國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旅館與度假村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