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加移民:50万移民美国最后9天,应抓紧最后机会

2015-12-10 14:30 8533

上海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12月9日,美国国会传出喜讯:美国EB-5投资移民改革法案推迟至20151218日生效新法案投资额将由50万美元上涨到80万美元

EB-5移民变革法案已经定案,并计划于12月11日随2016财年预算案一起批准生效。可是,目前国会两党就2016财年预算案却仍有分歧需要时间磋商,所以将表决推迟1周,至12月18日批准生效。因此,广大投资者多出了宝贵的9天时间。可以说,9天就是低价移民美国的最后机会,现在办理30万美元

新法还可能再顺延吗?可能性微乎其微。18日后国会开始休会,放圣诞新年长假,要明年1月才复会。而2016年预算案可不能再拖了。

美国EB-5投资移民改革法案的重要修改包括:

投资门槛大幅上调:

以下特殊地区为80万美元,其它地区为100万美元,投资期为5年
极端贫困地区、制造业、前军事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改良TEA(高失业率地区)
乡村地区:人口密度低于每100平方英里100人的人口普查区

大幅增长I-526申请费:

申请费增长到10,000美元,不返还

EB-5改革终于在万众瞩目下落下帷幕,经过7个多月的猜测,果然不出意料,涨价如期而至。到12月18日之前的最后9天,投资者还可以搭乘最后50万美元投资额的最后顺风车

汇加移民郑重承诺:为客户提供保时保质保安全的三保计划,确保客户申请能及时、保质地提交给移民局。同时,若受投资额上调影响而无法完成递案的新签约客户,将可全额退还咨询服务费,以及50万投资款+管理费(如果已投资的话)诚实为先,信誉为重 - 是汇加一贯的宗旨和信念!

汇加顾问集团推纽约世贸中心2 这一EB-5巅峰之作

纽约世贸中心2号盛大首发
纽约世贸中心2号盛大首发

项目优势

  • EB-5资金仅占总投资12%
  • 物业估值是EB-5资金10
  • 18,684个就业机会,187%就业富裕量;
  • 50%已出租,30年长期租约;
  • 唯一国字号EB-5项目:美国精神象征、美国人民骄傲、美国利益代表。

2000人!史上较强EB-5项目,世贸中心2号引爆京沪两

“世贸中心2号EB-5项目”邀请到了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阁下亲临揭幕,京沪两地更有逾两千位来宾前来支持与见证,创造了行业无可比拟的奇迹

骆家辉亲临揭幕
骆家辉亲临揭幕

讲座现场,骆家辉阁下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深情回忆起他的父辈实现“美国梦”的艰辛历程,并祝愿与会者们早日通过世贸中心2号EB-5项目,实现自己的“美国梦”。

纽约世贸2号EB-5项目- 美国精神·美国骄傲·美国利益,是美国投资移民巅峰钜献,是家获得美国绿卡绝无仅有的良机。

现在美国投资移民最后9天良机,联系汇加移民赢得纽约世贸中心2号EB-5项目绝无仅有的申请机会

消息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