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定档1月9日 鹿晗担任中国大使

2015-12-01 09:00 10577
由卢卡斯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全球期待的电影巨制《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宣布定档1月9日2D、3D、IMAX 3D、中国巨幕登陆全国影院。同时,迪士尼影业也宣布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将作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大使领衔国内的宣传活动。

北京2015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据中影/华夏透露,由卢卡斯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全球期待的电影巨制《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宣布定档1月9日2D、3D、IMAX 3D、中国巨幕登陆全国影院。同时,迪士尼影业也宣布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将作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大使领衔国内的宣传活动。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版海报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版海报

随着宣布定档及中国大使,迪士尼影业也公开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中文版电影海报。这张海报画面绚丽、振奋人心,更是特别由卢卡斯影业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

鹿晗作为超人气偶像,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都拥有大量拥簇,同时也是中文社交媒体上号召力较大的明星之一。鹿晗的微博拥有超过1000万粉丝,2015年9月25日,再次刷新了三年前由他本人所创的第一项中文社交媒体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 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目前该条微博的评论数已攀升至100,252,605条,是中文社交媒体上首位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其人气之火爆令人咂舌,影响力也可见一斑。

作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大使,鹿晗将化身绝地武士出演电视宣传广告片。此外,鹿晗的新歌《原动力》(The Inner Force) 将以特别打造的REMIX版本的形式作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宣传主题曲,鹿晗也亲身演绎了为电影量身定制的MV。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大使鹿晗手持光剑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大使鹿晗手持光剑

鹿晗手持光剑、与机器人R2-D2、BB-8的三款合影,以及鹿晗邀请全国观众走进影院观赏《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问候视频也在今日曝光,引发粉丝对影片的期待。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大使鹿晗与BB-8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大使鹿晗与BB-8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大使鹿晗与R2-D2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国大使鹿晗与R2-D2

谈及担任“星球大战中国大使”,鹿晗表示,自己是星球大战超级粉丝,能参与到星战电影的宣传中,对于自己来说如同梦想成真。

迪士尼电影中国区总经理徐隆立(John Hsu) 则表示:“对于1月9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在国内上映,我们感到非常兴奋。鹿晗是年轻一代的当红偶像,与星球大战的推广理念极为契合。作为星战粉,相信鹿晗将进一步帮助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中国观众心中的期待值与热度。”

星球大战系列是电影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科幻电影,对美国乃至世界文化造成了深远影响,更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为重要的文化事件之一。作为系列最新作品,《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12月18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则定档1月9日2D、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全国影院。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相关股票:
NYSE: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