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高性价比自有品牌热销 销售势头持续强劲

19周年庆真情回馈第二波即日推出专属会员惊喜
2015-11-20 08:30 14629
即日起,全国范围的山姆会员商店推出第二波19周年庆真情回馈,带来专属于会员的购物惊喜。

深圳2015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的高性价商品一直受到了会员的喜爱,例如销售表现非常突出的会员优品(Member’s Mark)比萨,凭借其一流制作的工艺及顶级用料所带来的独特美味口感,以及阶段性推出新的创意口味,销售表现年年递增,今年的销售同比增长45%,其中,“豪华至尊比萨”最受会员热捧。此外,不断引进全球优质的热销商品和惊喜多多的会员互动活动,也是吸引会员前来选购的主要原因,如正在进行的“慧眼识物会员行动”,区别于以往商家为顾客推选,而是由会员自行分享,为其他会员推荐优质商品,别样的推荐活动自开始以来,已吸引近6000名会员参与。即日起,全国范围的山姆会员商店推出第二波19周年庆真情回馈,带来专属于会员的购物惊喜。

全国范围的山姆会员商店推出第二波19周年庆真情回馈,带来专属于会员的购物惊喜。
全国范围的山姆会员商店推出第二波19周年庆真情回馈,带来专属于会员的购物惊喜。

会员商店跟其他零售商较大的一个不同点就是商品,这是会员为什么喜欢到山姆购物的原因。尤其是备受欢迎的会员优品商品,所有商品都是优中选优,通过在全球优质产地选择顶级原材料、改进制作工艺、严格管理品质控制流程等方式确保商品的高品质。

以比萨为例,山姆会员商店全年为会员提供4种口味豪华至尊比萨、水果比萨、榴莲比萨、海鲜比萨。这四款比较经典的口味,在开发时就已经通过销售数据分析证明较大可能会为会员喜欢。同时,每一个季度都会添加一款新口味,比如今年秋冬刚刚上市的英式熏肉口味比萨。山姆的比萨从饼底的发面到成品的烤制均使用自主独家工艺及配方,有美式厚饼底和意大利式薄饼底,使用专业进口设备,所有原材料包括面粉、油、番茄酱、芝士、肉类等全部精选进口或国内知名大品牌供应商,再加上专业技师现场精心制作,使每一块比萨的口感及口味发挥到淋漓尽致。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比萨采用进口的新西兰国际品牌马苏里拉芝士,芝士含量均达到300克。其中,海鲜比萨的顶料海鲜重量为300克,包含三种海鲜:蟹柳、虾仁及阿根廷进口的鱿鱼圈,加工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豪华至尊比萨的顶料猪肉粒、牛肉粒、德式白肠三主料占重量40%以上;受会员追捧的榴莲比萨采用马来西亚进口榴莲肉。此外,除榴莲比萨外,所有口味的15寸比萨只售  69.8元,这样高性价比的商品也是会员们追捧的热销商品之一。

山姆会员优品(Member’s Mark)比萨今年的销售同比增长45%。
山姆会员优品(Member’s Mark)比萨今年的销售同比增长45%。

山姆还一直在关注全球热销的好商品,通过高效的全球供应链管理和成本控制,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引入会员店。如近期在全球知名度不断攀升的戴森吸尘器,就在山姆全球采购的努力下,为会员精选戴森产品中热销和性价比高的好商品,以更大优势的价格回馈山姆会员,且山姆销售的戴森所有产品均原装进口戴森公司设在马来西亚的全球工厂。凭借戴森和山姆会员商店位战略性合作,更有部分戴森新品的上市,也是通过山姆会员商店抢先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19周年“慧眼识物”会员活动火热进行当中。
19周年“慧眼识物”会员活动火热进行当中。

除了高性价比商品,独特的购物体验也是山姆会员商店一大重要的优势。正在火热进行中的19周年庆会员互动活动“慧眼识物 会员行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其利用线上H5的活动形式,鼓励会员分享其所钟爱及推荐的山姆高价值商品(高质量+高性价比),更提供神秘惊喜的大礼包。自活动开展以来,已吸引了近6000名会员参与,根据活动页面排行榜显示,目前名列前三的商品均为山姆自有品牌会员优品商品,包括精选新疆和田红枣、精制华夫饼和比萨,已有众多会员为其推荐点赞。活动结束后,山姆会员商店将收集被推荐频繁的商品,做成独特的“山姆慧眼购物攻略”,分享给的会员和喜欢山姆品牌的大众。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