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ling Ingredients Inc.公布2015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2015-11-14 00:24 6881

德克萨斯州欧文2015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该公司调整后未计息税、折旧及摊销前盈余(EBITDA)不断增长,债务持续减少

  • 营收为8.538亿美元
  • 调整后EBITDA为1.061亿美元,实现了持续增长
  • 由于预期税收立法过程的延迟导致税收费用增长,第三季度净亏损为910万美元
  • 第三季度税前盈余为50万美元
  • 根据汇率调整,对2015年第三季度EBITDA与上年同期EBITDA进行了对比
  • 债务持续减少,年初至今的总债务减少7580万美元
  • 所开展的相关经营计划:
  • 稳定提高部门利润
  • 改善运营资本情况
  • 降低经营成本并提升经营效率
  • 开展与计划相符的去杠杆化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是一家面向制药、食品、宠物食品、饲料、技术、燃料、生物能源和肥料行业的客户,致力于将可食用与不可食用营养元素转变为一系列广泛的原料和特种产品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15年10月3日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该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8.538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9.787亿美元。净销售额下降1.249亿美元是由于制成品价格下降(主要在全球竞争激烈的原料价格方面)和疲软欧元和加元的汇率影响。从总体而言,全球原材料产量同比有所增长。

可归于Darling截至2015年10月3日的为期3个月净亏损为91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06美元),而截至2014年9月27日的为期3个月净盈余为143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09美元)。这种下降是由于汇率的影响(因为美元主要相比于欧元和加元走强的作用),以及税收费用的影响(包括与税前盈余没有直接联系的独立款项和国外司法辖区递延所得税资产减值,这为经营状况的改善所部分抵消)。如果延长立法期在今年通过,这与去年包括《Biofuel Tax Credit》和《Look-Through Rule》在内的立法计划相同或类似,那么该公司预计今年实际税率为16%,与上年一样。

2015年第三季度相关评论

Darling Ingredient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dall Stuewe表示:“尽管面临严峻的定价环境,我们仍在第三季度继续执行建立全球平台的长期战略,即为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开发可持续的饲料、食品和燃料原料。我们的饲料部门持续表现良好,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创纪录的良好产量和可预测盈余。本季度3个明胶厂按计划的工厂转型工作对食品部门影响产生了显著影响。燃料部门取得了预期业绩,但由于美国生物柴油行业的严峻形势而持续下降。关于延长美国税收补贴期将使拌料场能弥补他们所必须支付的部分税收,我们仍对此充满信心。”

Stuewe先生总结时表示:“从经营层面而言,我们的全球团队不断寻找各自方式来完善成本结构并保持利润。对于改善运营资本情况、降低经营成本和减少销售、一般与管理费用(SG&A),这些目标都一一实现。从资产负债表角度而言,我们仍关注于为未来发展打下基础。”

垂询新闻稿全文和全部的财务业绩,敬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http://ir.darlingii.com

消息来源:Darling Ingredients Inc.
相关股票:
NYSE:D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