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pnext推出新的广告解决方案Appnext Manager

Appnext Manager使发行商能够管理直接和网络广告活动所有基于每次安装成本的库存销售
Appnext
2015-11-12 11:47 8803
领先的应用分销与货币化平台 Appnext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广告解决方案 Appnext Manager,使移动发行商能够对基于每次安装成本 (CPI) 的直接库存销售进行程序化管理。

伦敦2015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应用分销与货币化平台 Appnext 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广告解决方案 Appnext Manager,使移动发行商能够对基于每次安装成本 (CPI) 的直接库存销售进行程序化管理。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8/281564LOGO

Appnext Manager 是一款托管服务产品,它使发行商能够追踪和优化他们的业务推广活动以及传统的客户服务,包括客户管理、销售和收费,帮助简化整个管理流程。新的解决方案使发行商能够快速发掘基于每次安装成本的强劲需求,同时通过一个单一直观的仪表盘掌控广告活动的所有环节,从而提升他们的移动广告服务。

Appnext 联合创始人 Elad Natanson 表示:“Appnext 一直坚持透明度和掌控力这两项核心价值观,并以提供卓越用户体验为荣,同时提供独特的技术平台,让发行商能够管理他们的应用程序安装广告库存,保持灵活性并跟上快速变化的移动市场。凭借 Appnext Manager,发行商、游戏开发商、应用程序开发商和移动设备制造商目前可获得一个完整且功能强大的托管服务解决方案,不仅有助于他们掌控整个活动流程,而且使他们能够与我们大量可靠的广告合作伙伴建立合作,从而满足业务需求、超越用户预期和提升业绩。”

Appnext 最近任命鼓励人们充分利用技术和应用的应用服务平台 Drippler 为其高级发行商。

Drippler 销售与业务开发部副总裁 Jonathan Chizick 称:“要想在市场上保持竞争力,发行商必须提供差异化移动应用分销和货币化体验。作为一家高级发行商,我们非常希望与我们的直接合作伙伴合作,对各种广告活动的销售进行有效管理。我们非常喜欢 Appnext 根据每次安装成本实时提供广告库存的模式,也非常高兴能够与百度、Go Launcher 和 360 Security (360安全)一样成为 Appnext 的高级发行商。Appnext 为我们快速启动移动战略提供了有效的方式。”   

高级移动发行商通常使用 eCPM(有效的每千次展示费用)和 CPC(网络广告每次点击费用)等网络指标进行库存销售管理。基于每次安装成本的广告活动需要功能强大的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让这些发行商能够实现对基于每次安装成本的直接销售的程序化管理。Appnext 平台使所有移动发行商都能够利用新兴市场机遇,移动应用程序安装行业2015年有望增长80%,单美国市场就将超过30亿美元(eMarketer)。Appnext 在此之前已推出原生视频广告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发行商获得了更高的 eCPM 收入,同时也让广告商实现了更高的留存率。

消息来源:Appnex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