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lcomm和惠州TCL移动通讯有限公司签订3G/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

Qualcomm Incorporated
2015-11-11 17:41 8834
Qualcomm Incorporated与惠州TCL移动通讯有限公司(TCL)今日宣布双方已经达成 3G和4G相关的中国专利许可协议。

圣迭戈2015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Qualcomm Incorporated(NASDAQ: QCOM)与惠州TCL移动通讯有限公司(TCL)今日宣布双方已经达成3G和4G相关的中国专利许可协议。按照协议条款,Qualcomm授予TCL制造和销售3G WCDMA、CDMA2000和4G LTE(包括3模GSM、TD-SCDMA和LTE-TDD)用户单元的付费专利许可。TCL应付专利费用与Qualcomm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相一致。

Qualcomm技术许可业务(Qualcomm Technology Licensing)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Eric Reifschneider 表示:“Qualcomm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无线产业的持续繁荣。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移动行业顶级制造商之一的TCL公司达成该协议。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与TCL扩大合作关系,帮助TCL将先进的3G/4G产品带给中国及世界各地的消费者。”

TCL发言人表示:“TCL期待与Qualcomm通过该协议建立更加紧密的工作关系。此次修订的协议将进一步加强未来双方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惠州TCL移动通讯有限公司

惠州TCL移动通讯有限公司是一家移动手机生产厂商,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惠州。惠州TCL移动通讯有限公司是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关于Qualcomm Incorporated

Qualcomm Incorporated(NASDAQ:QCOM)是全球3G、4G与下一代无线技术的领军企业,包括技术许可业务(QTL)和其绝大部分的专利组合。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QTI)为Qualcomm的全资子公司,与其子公司一起运营Qualcomm所有的工程、研发活动以及所有产品和服务业务,其中包括其半导体业务QCT和万物互联(IoE)业务。30多年来,Qualcomm的创想和创新推动了数字通信的演进,将各地的人们与信息、娱乐和彼此之间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Qualcomm的网站博客微博

消息来源:Qualcomm Incorporated
相关股票:
NASDAQ:Q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